我等你来 发自内心地等你来(散文)

尹健(翰墨飘香)

<h3> 农历11月23日,是我60岁生日。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你能来吗?<br>  天下着倾盆大雨。面对暴雨成灾,我心中凄凉,失望地摇摇头,你永远不会来了!<br>  </h3> <h3>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我等你来,想你和我一起过生日,你却永远来不了!寒风凛冽,令我颤抖。我的心好空,像浮在河面上漂浮的一张纸,找不到回家的路。我的眼睛在黑夜觅寻,而找不到一丝丝光线。漆黑的夜晚我的心突突突的停在喉咙上口。<br>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三十八载前的那一天,我们在姐夫家相见,咱们一见钟情。我喜欢和你唠嗑,拉家常,说贴心话。你那大嗓门,抑扬顿挫的语气让我发自内心的笑;你那雷厉风行,整洁干净的身影让我内心荡漾;你那助人为乐,细心照料我让我无比崇敬和感动!……<br>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我50岁生日那天,天刚蒙蒙亮,你起床为我准备热气腾腾的寿面。中午一大桌美味佳肴,叫上亲朋好友为我庆生,切蛋糕,吹蜡烛,许上心愿,历历在目。而今你永远不会来了,我只有和泪洗面,喉咙卡刺……<br>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我想,我们互相瞅瞅,是胖了还是瘦了,是老了还是青春活力,是否气宇轩昂?我想,说说我们离别后,相互思念和相互牵挂及相互的担心。我想,问问你的身体还好吗?你的胸口还痛吗?头还晕吗?你要减肥了,要多散散步。你不心疼自己,我还心疼你呢!<br>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我傻呀,我真的好傻呀。和你共同生活时,大男子主义,没有去共同面对生活的困苦和烦心事,没有细心照顾好你。<br> 当时,我为什么不关心你?为什么不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br> 现在,我什么也不要了,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br> 我等你来,发自内心地等你来!<br>  想你,为我的生日点上红蜡烛!<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