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感恩在我心

大绵羊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提出:“引导幼儿尊重、关心长辈和身边的人,尊重他人劳动及成果。”幼儿园应利用传统节日,适当向幼儿介绍我国主要民族的文化。因此,为了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南门幼儿园开展了“浓浓敬老情 感恩在我心”主题活动。<br><h3><br></h3> <h3>  看!老师在和我们讲重阳节的来历,还有古诗、儿歌,我们听的可认真啦~</h3> <h3>  爷爷奶奶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你们辛苦啦!今天,我要亲手制作一份礼物送给你们~</h3> <h3>折朵小花送给爷爷奶奶❤</h3> <h3>我要做串项链给外公外婆~</h3><h3><br></h3> <h3>我们的礼物完成啦!你们喜欢吗?🌷</h3> <h3>我做的项链是不是很漂亮呀?😊</h3> <h3>  把礼物送给亲爱的爷爷奶奶,你们给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谢谢您!让我为你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h3> <h3>劳累了一天,泡泡脚放松一下吧~我来为您捏捏脚❤</h3> <h3>谢谢你们每天都为我精心准备可口的饭菜,今天,就让我来帮您择菜、洗碗吧~</h3> <h3>外婆,外婆,您快躺下,我来帮您拔火罐~</h3><h3>咦?妈妈你在偷拍吗?</h3> <h3>辛苦的你们,快来歇一歇,让我来为您敲敲背吧!</h3> <h3>让我的小手轻捶您的肩膀,谢谢您陪伴我的成长。💕</h3> <h3>我长大啦,让我来照顾您!💪🏻</h3> <h3>日夜操劳,爷爷奶奶已白发婆娑。</h3><h3>爷爷奶奶笑着告诉我:“这是岁月的礼物。”✨</h3> <h3>  尊敬老人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平时,孩子们享受着老人们无限的关爱与呵护,觉得是理所应当。通过这个特殊的节日,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的情感,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个老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