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那一抹醉人的红

Miss .Zhang

<h3>曾几何时,就有那么的一个梦想,穿上白色的长裙,在枫叶大道中间拉风的走过,伴着秋风旋转着身体。<br></h3> <h3>在寻觅枫之韵的路上,从未停歇。一次次的失望,曾让我以为,满山红遍,层林尽染这种美景,或许在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只有在梦中方能看到。<br></h3> <h3>就这样,在寻觅与等待中不知过了多少个秋。这个十月,终于让我找到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竟然让我手舞足蹈。</h3> <h3>携着闺蜜,带上相机,说走就走。</h3> <h3>刚到目的地,便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一抹娇红爬上了秋的容颜,牵着枫的衣角,挽着云的彩带,缓缓地展开了秋天的画卷,恣意地把秋色渲染。<br></h3> <h3>  这枫叶,如饮了十月的甘露,红红火火,醉倒了别人,也醉倒了自己。<br></h3> <h3>在这个萧条的季节,多少葱茏的生命黯然销魂,唯有枫叶依然执著着一种红,以浓烈如火的色彩站在季节的转角处熠熠光辉。<br></h3> <h3>  轻触细赏,每一块枫叶都是如此的润色饱满,经脉清晰,给人以温婉。难怪 秋天里的枫叶,成了诗人喷诗的作料,成了画家泼墨的素材,成了杂家阅本里的书签。<br></h3> 凝望着那簇红彤彤的枫叶,我竟然有过瞬间的失神。<h3><br></h3> <h3>在栈道上行走,在逆光中迷离。<br></h3> <h3>这片枫林,游人很少,是歇息的最佳处。树上是枫叶,脚下是枫影,耳边是恰到好处的宁静。<br></h3> <h3>遥望远方,那是我们来时的方向.......<br></h3> <h3>这情景,让我想起了杨万里的那句诗:“小枫一夜偷天酒,却倩孤松掩醉容”。<br></h3> <h3>我用相机把这一刻定格,让它成为永恒!<br></h3> <h3>繁华落尽,一地乱红、满眼沧桑。<br></h3> <h3>“枫叶落,荻花干,醉宿渔舟不觉寒”……<br></h3> <h3>漫天飞舞的枫叶,撒落一地的忧伤。你听,落叶声声,如泣如诉,低唱着凄婉的离歌。<br></h3> <h3>飘吧,枫叶!但愿你们都能在飘逸的衣襟下安祥地找到了归宿。<br></h3> <h3>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br></h3> <h3>摘下一片枫叶,把它带回家。然而,带走的岂止枫叶,还有我们无限的眷恋和不舍。<br></h3> <h3><br></h3><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br></h3><p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谢谢欣赏! 出镜:Miss Zhang 摄影:<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Miss Zhang、临窗听雨</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