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如梦醉金秋

静水

渐渐地,我们身边的世界,没有了春天的幼稚,退却了夏天的炽热,走进了一个成熟的季节------秋天。 在一个明媚的秋日,我走进了银杏树林,踏上了银杏叶铺就的金色地毯,步入了余晖的浪漫,倾听落叶跳舞的声音。 银杏树在秋天里呈现出她的最美,金色的童话是从山里开始的。<br>  我静静地驻足于树下,听那沙沙的声响,是银杏树在悄悄地叙述。而我,沉醉在这片金色的梦里······ 我喜欢秋天的银杏树,喜欢这一树树一抹抹靓丽的金黄色。她洗尽了铅华,沉淀了底蕴,内涵终让她更美。 秋天是色彩的化身,万千宠爱,归结于博大精深的秋色里。 <br>   秋天的色彩,成于自然,无可挑剔。 秋色是如此的美,从磅礴的群山之间喷薄而出,一层层,一片片,连绵起伏而错落有致,一个季节的张力,因此而显得更加饱满。 沿着光阴的脉络,可以看到金色的驰骋,绿色的畅想,还有岁月点缀的万千色彩,都在瞬间竞相绽放。 绽放的不是花朵,不是芬芳,是用生命谱写的原色。<br>  着色,布局,一切漫不经心,总是浑然天成。 相比春的绿,夏的火红,秋更为冷静和深厚,他的沉稳,洗去了很多浮躁和忧伤。 这注定是一幅伟大的画卷。它无需精雕细琢,不必掩卷沉思,浑然一体的杰作,让你流连、沉醉。 若遇见秋,遇见秋的色彩,请忘记所有的鲜艳。这个季节的印象,不会衰败和褪色。 <h3>  </h3> 我流连于静谧的秋日河畔,些许的微风悠悠怡然地吹着,拨开层层迷雾,吹落到我清凉透彻的眼眸上,吹落到草色凄凄的小河边。 秋水澄清,一扫夏日的浑浊。它把经年的流沙沉淀在水底,携一波清涟流浪,在平静中远去,步伐优雅而坚定,不管彼岸的伊人愁思满怀,还是不甘不舍。 我爱秋水,唯有秋季,才能把平淡的水演绎得五彩缤纷,诗情画意;唯有秋水,才能把行将凋零的万物润泽出一片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