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眼里写满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br></h3> <h3>站在太阳升起的地方,我微笑着,让心中的正能量节节高升!</h3> <h3>尽管时间是把无情刀,只要我们追求的心不老,生命路上,最美的风景依然是你!</h3> <h3>从未和你说起,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就从遇上你那刻开始。</h3> <h3>重拾一段美好时光,记录着这一路上的点滴。</h3> <h3>天高云淡,吟风弄月盼回音。</h3> <h3>当秋风悄悄掀开,那如梦的面纱,你可曾见,我回眸浅笑的模样!</h3> <h3>总有一段岁月,渲染了欢喜,如一曲清音,在心与心的相惜中流淌。</h3> <h3>感谢上苍,让这样一个我,遇见了你。</h3><h3>我们在同一蓝天下,呼吸一样的空气;感谢命运,让那样美好的你,遇见了我。</h3><h3>让我们在同一时刻,赏过同样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