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飘飞《七十四》原作

爱我中华

<h3>鹧鸪天/惜君缘 文/爱我中华 冷雨潇潇夜渐寒,思卿月夜在心田。 伊人妙曲情何处,戏韵花名伴梦还。 懂我意,惜君缘,红尘有汝爱言欢。 相知伴侣真情暖,许个香唇共入眠。<br></h3> <h3>鹧鸪天/真言 文/愛我中华 网络相知皆是缘,与卿爱恋我心欢。 寸屏相见私交语,地角天涯赤胆言。 说时世,吐真言,几多情愫把心连。 今生不娶人无寐,无奈思君就这般!<br></h3> <h3>鹧鸪天/无题 文/爱我中华 我许柔情悦君颜,重情一路觅天边。 双眸含泪终因爱,命里人间视孽缘。 多怨语,夜无眠,离情婉转诉不完。 今生继续朝夕梦,长伴伊人一万年。<br></h3> <h3>五律/无题 文/爱我中华 昨日舒云袖,今朝化浅妆。 红尘沧海里,邂逅有情郎。 枕上偷垂泪,心间屡断肠。 何时如我愿,与汝共延昌。<br></h3> <h3>  雨霖铃/秋日悲情 文/爱我中华 小亭惜别,景观园晚,冷雨初歇。高楼望眼无绪,栏杆尽处,残阳如血。拂拭模糊泪眼,竟无语低咽。爱念远,千里遥牵,我以心坚意如铁。 缠绵缱倦伤离别,更哪堪,苦候团圆节。朝思梦盼汝处,堤水岸,冷风明月。正是良辰,何故千般宠爱虚设。我纵有疼汝之心,苦楚何人说!<br></h3> <h3>塞鸿秋/中秋 文/爱我中华 灿星明月轩庭院, 惆怅满腹娇容面。 伤情月老牵红线, 错把良缘撕成片。 惜情渺若烟, 梦里身姿现, 几笔画入相思卷。<br></h3> <h3>七绝/无题 文/爱我中华 目秀眉清处子身,朱唇轻启透香馨。 日思夜梦今生共,品貌才学动我心。</h3> <h3>七绝/无题 文/爱我中华 心门两扇为君开,疏影纤姿入梦来。 守望佳人阆院外,瑟琴合韵绕梁徊。<br></h3> <p>七绝/无题/新韵</p><p><br></p><p>文/爱我中华</p><p><br></p><p>层林尽染万木萧,几枝黄叶睡端梢。</p><p>桥头尤见菊花俏,风雨轻拂美女腰。</p> <h3>五绝/无题 文/爱我中华 原何人不寐,牵挂女娘娇。 品貌无挑剔,痴情在暮朝。 初闻歌曲韵,似火兴犹烧。 身影星光耀,佳期会鹊桥。<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