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游记

阳儿

<h3>现在,我就坐在你的边上 看着你的思考的模样 我也想起自己曾经的年月 那时候 我的眼睛闪烁光亮 而现在我带着眼镜 眼前时不时飘过黑色的飘萍<br></h3> <h3> 现在,我就坐在你的边上 看着你的思考的模样 我也想起自己曾经的年月 那时候 我的眼睛闪烁光亮 而现在我带着眼镜 眼前时不时飘过黑色的飘萍 </h3><h3><br></h3> <h3>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 不一定非要诗和远方, 只要着眼生活,用心去发现,感受每个温暖细节。 </h3><h3><br></h3> <h3> 可爱的你 也许已经开始慢慢懂得 那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真的很甜蜜 午后的时光里 你能够尽情挥洒你的快乐<br></h3> <h3> 我只看着你的笑 看着你撅起的嘴 看着你蹙额的眉头 看着你假装痛哭流涕的伤心<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