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一直在那里,我会珍爱一生(原创)

王文淑

<h3><br></h3><h3> 和她12岁时就认识了,以后的40年里,除了初中三年朝夕相处的时光,其他的日子都是聚少离多,有的时候甚至每年都见不到一面。</h3><h3><br></h3> <h3>  尽管如此,我们的联系却一直延续着,彼此的情况也一直都了解。在很多的日子里,我觉得和她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因为她一直都在安安分分的过日子,即便在最困难的时候,她仍然尽力去呵护一枝花,洗好一把水果。我却一直和自己的生活抗衡,最终总是以失败告终 。</h3> <h3>  多年前的一个夏夜,在她那里,我几乎是正式宣布,我要作一项重大抉择,一项足以改变我和周围人生活的一个抉择,被她狠狠的否决了,而且要我收回浪子野心,好好珍惜手中的已有。</h3> <h3>  不知道那次听了她的话是否正确,总之,我在最伤心的时候,自认为受伤的时候,才会想起她。</h3> <h3>  在大理那天,早早收到她的短信,祝我生日快乐。我很诧异,谢谢她记得并告诉她我正在享受一个人的生日。她很自豪的说,当然记得的。过了一会儿,她又发来短信,说真的是一个人吗?是不是和家里生气了?本来想打电话的,考虑我在外地手机要漫游,所以发短信确认一下。</h3> <h3>  我告诉她我很早就准备一个人到云南来了,只是想体会一个人的孤独之美,与家人无关。但是,她的关心这样适时的到来,竟让我那么期待见到她,对她倾诉心中莫名的伤感。</h3> <h3>  这些年来,无论世事无常,还是风平浪静,你一直安静的在那里等我,给我安慰,给我勇气,甚至,给我优越感。<br></h3> <h3> 我总是受伤的时候才去找你,而伤好之后又无情地继续远行,却从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我好自私!<br></h3> <h3>  亲爱的,在这里先说声谢谢你,以后,我要学着长大,学着去关心你。<br></h3><h3> 相信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