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美篇,我的梦是从西江苗寨开始的》[图文原创](趙梓均)

趙梓均

<h3>2015年9月,经朋友介绍、我来到了西江苗寨一家叫《候家庄》的店里做厨,从同事那里、第一次听说了美篇。</h3> <h3>在此之前,在空闲的时间里,我和很多人一样,偶尔都是看看QQ,聊聊微信,但聊微信发图片到朋友圈、一次性只能发九张,要想多发几图片也只能得九张九张的发,很是麻烦。</h3><h3>但自从同事那里得知美篇可以一次性发100张图片的时侯,我心里乐开了花……</h3><h3><br></h3><h3>于是,在同事的帮助下,我在手机应用处下载了美篇,开始应用并喜欢上了美篇。</h3><h3><br></h3><h3><br></h3><h3><br></h3> <h3>在喜欢美篇的同时,我也慢慢的喜欢上了手机拍照,但一点基础和经验都没有,看见什么、只要喜欢就拍照下来,然后编辑成了美篇、取名《春到苗寨》,以此自娱自乐、感觉很不错。</h3> <h3>从此以后,一有时间,我就转悠在苗寨的每一条巷子里或路上……</h3><h3><br></h3><h3>自此,我喜欢上了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民居建筑、这里的风土人情、这里的田园风光及袅袅炊烟……</h3> <h3>在转悠的时光里,也有缘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摄影老师,给他们指路、当导游……从中也学习了不少的经验与技巧,我的梦也从此开始,并在不断的学习中渐渐的成长和进步着。</h3> <h3>在此期间,我也曾投过几次稿,但一直没有被采用,但我并没有灰心,依然在学习着……</h3> <h3>半年之后,也就是2017年8月12日,我向美篇投稿的《前世今生,花样酿豆腐》成功加精,这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和鼓励,晚上睡觉、我都会在梦中笑醒……</h3><h3><br></h3><h3><br></h3> <h3>也是从这一天开始,我对美篇美食写作充满了激情,充满了梦想和希望……</h3> <h3>后来,在美篇好友课文和快乐的燕子等的帮助下,我也开始参加了小禾老师美食栏目“花样百吃”活动并一发不可拾并丰收满满……在此,感谢小禾老师的辛勤栽培和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h3> <h3>在写美食作品的同时,偶尔、我也学着写诗和写拍花赏花作品,虽然收获不多、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学习和成长,在此、也感谢各位编辑老师的鼓励。</h3> <h3>以至今天,我能幸运的成为签约作者,这是我对美篇的喜爱和执着,更是美篇编辑老师们对我的激励,在此、向所有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们、您们辛苦了。</h3> <h3>从今以后,我会以美篇为“家”、化激励为动力与鞭策,努力学习、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