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园、古镇游

毛豆

<h3>今天是祖国的生曰,也是我七十岁生曰。</h3><h3>中午,全家人在酒店聚餐,晚辈们点燃了生曰蜡烛,唱着生曰歌,为我的七十岁生日祝福。此时此刻,步入古稀之年的我,感到十分幸福,格外高兴!</h3><h3> 适逢仲秋,凉风送爽,艳阳高照。飯后全家人兴致勃勃驱车到襄汾荷花园古镇景区游览覌光。由于气候变凉,翠绿的百畝荷花已渐渐调谢,而风格独特的古镇却在园内拔地而起,古香古色的建筑连成一片,宛如一座古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步入古城,饭莱的香味扑面而来,沁人肺腹。我们边走边看在民俗大院尽情地游览。</h3><h3> 在大院傍,我们留下了温馨的全家照;在院落中,我们拍下了一家三代人的合影;最有意思的是,还抢拍了一张和小孙子豆豆推石碾的照片,它引起了我对童年生活的回忆。</h3><h3> 张张照片,渗透着浓浓的亲情;</h3><h3> 张张照片,包含着拳拳的孝心;</h3><h3> 张张照片,融会着殷殷旳祝福;</h3><h3> 张张照片,寄托着款款的希冀!</h3><h3>我的七十岁生曰过的很高兴,很精彩,很有意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