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浴梧楸白, 霜催橘柚黄

随风听竹

<h3>当秋风吹过田野,吹黄了稻谷,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h3><h3>当秋露寒霜拂过,催熟了果子,沉甸甸的柚子压弯了枝。</h3> <h3>在蓝天的滋养下,幼儿园那棵枝叶茂盛的柚子树上,挂满了一颗颗一串串大小不一的柚子,油绿的叶片遮住了它粉嘟嘟的脸,显得妩媚迷人。</h3><h3>柚子太多了,数也数不清。</h3> <h3>柚子宝宝,我们来看你了。你怎么穿着这么厚的衣服?</h3> <h3>柚子长得好像皮球,它还像大葫芦,我要亲亲这个宝贝!</h3> <h3>柚子什么味道?今天我想摘个大的来尝尝。快看,那边有个最大的柚子!在哪儿?让我来。</h3> <h3>哎,差一点就够着了,我来想想办法吧。</h3> <h3>用了各种工具,柚子宝宝终于到我手里来了!</h3> <h3>快点回教室,尝尝柚子宝宝的味道。</h3> <h3>柚子什么味儿?酸酸的,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啊。</h3> <h3>秋风习习,柚子叶翩翩起舞摇曳多姿。它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迎来送往了无数宝贝,依然伫立在蓝天幼儿园的一角……</h3>

柚子

宝宝

秋风

蓝天

尝尝

幼儿园

稻谷

宝贝

味道

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