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红叶画里游

秋风化雨

<h3>我们回到了我知青插队的桦甸金沙西山集体户。</h3> <h3>红叶谷里边也有许多黄叶,还有绿叶,更有红叶棕叶,总之百姓称之为五花山,特别的艳丽,赵轩说你下乡到风景这么美丽的地方,多么幸福啊。我说那痛苦的年代,哪有心思欣赏红叶儿啊。</h3> <h3>看见如此如火的红叶,禁不住自拍起来。</h3> <h3>桦甸白山湖是我下乡听说的一个地方,那时是远在天边无法到达,只是听说而已了,40年后今天来到了白山湖,实现了我的夙愿。。</h3> <h3>夫人李淑清也跟我一同来到了白山湖,来帮我回味从前我曾经经历的那段往事。</h3> <h3>这是红石谷里边的杨靖宇战斗过的地方,在红石公园里面。</h3> <h3>红叶蓝天,难得一见的秋天绚丽景色。</h3> <h3>满树的红叶似彩霞。</h3> <h3>我抱着孙子舒克来,一起重新行走在红色之旅上。</h3> <h3>李淑青跟舒克也在这里留下了身影。</h3> <h3>绿的树叶象翡翠,黄的树叶像黄金,红的树叶像彩霞。</h3> <h3>赵轩马宁一家幸福的三口人,过着快乐的生活。</h3> <h3>美景不断,眼睛应接不暇。</h3> <h3>我张开双臂,拥抱幸福的生活。</h3> <h3>鸿雁展翅,在蓝天里翱翔。</h3> <h3>康庄大道通向山区的景区里面,里面景色更优美。</h3> <h3>小河潺潺流水,奏出动听的音乐。</h3> <h3>泉水叮咚 ,流向远方。</h3> <h3>路边的农贸市场,这里许多当地特产。</h3> <h3>前年我们国庆去的三角龙湾,去年暑假我们去的三亚海南,今年暑假我们去的张家界和桂林,今年的国庆又来到了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和白山湖风景区。</h3> <h3>这两年的暑假,赵轩他们都是在海边度过的,做了一番休闲游。</h3> <h3>舒克在向妈妈的个头努力生长。</h3> <h3>这就是红石最红的地方。</h3> <h3>国庆赵氏家族大聚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