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如梦,殇心等候

情海天涯

<h3>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想两个人初相识的那份爱、那份甜蜜、那份幸福,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br></h3><h3>——— 情海天涯</h3><h3><br></h3><h3>看窗外的世界,繁华喧闹的夜…… 聆听着窗外凌乱的风声,听着纷纷落落的雨滴声。那飘飞的雨丝,是忧怨还是愁?心也是坐在记忆的窗前,要我怎样让那寂寞的心事,在一个没有思念的梦里歇息。<br></h3> <h3>当黑夜黯然下来,那颗困乏极致的心,再也听不进一丝声音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份落寞的孤单不请自来。我开始想念,那曾经握在手中苍凉的岁月,孤独的身影也随风在夜空中摇摇缀点。<br></h3> <h3>回眸,一次偶然的邂逅。一段段的失落,再一次次的痛彻心扉,一滴滴伤心的泪水,滑落在夜幕的背后。岁月里那最后的一抹嫣红,只留下一个模糊简单的背影。一个人的夜,苍白了谁人的等候?十指下敲着一排排灰暗的文字,我总是宁愿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开花落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一世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叹尽尘缘如梦。因为,你的出现打破了所有的一切……<br></h3> <h3>人生的过往里,总是会有那么多的伤怀,那么多不能自拔拒绝的思念。月总会有阴晴圆缺,照着我的每一个疲惫黑夜。恍惚中,时光停滞,似乎岁月一切静好。我又想起了你给我的微笑,你不曾给我一次次的回眸。而我,静守在流年的凌角,却换不来你刹那的凝眸。当一切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的自己,疲惫的身影徘徊在每一个孤独的黑夜。一次次伤心的回忆,一次次伤心的等候,是绵绵不断的思念。不管岁月留不留下痕迹,却始终带不走那抹最初的情愫。回眸凝望,那终是千帆过尽的沉寂。<br></h3> <h3>繁华世间,人总是在人来人往中拼命追逐未知的一切。穿梭从前你与我倾心相遇的街巷,感觉如此强烈,你会不会和我还能回到那个记忆的年月?是谁安排了那一次的错误,还是我不小心让那最美的瞬间被风吹落了?亦或是你只是天上的云朵,飘走了我一世的爱恋。当我擦去眼角泪水的时候,转身看不到你的温柔,你可知道那是滑落清冷的泪滴?就算誓言随风吹,所有都改变。就算承诺被风吹,爱不能挽留,独自守候。我却傻傻地假装着不在乎的摇摇头,亲爱,你怎么不能带我走?其实我又怎么舍得松开你的手!我的爱荒芜,没了灼热。如今,你在哪一个世界?如果当初没拒绝,何苦不辞而别?我若坚定一些,不曾将你忽略,再多一些体贴,爱是否还会不会终结?<br></h3> <h3>夜阑人静,望尽长空,思念的痛楚,竟是凄清的美,美得迷糊了我的双眼。梦醒已随风,此刻,爱已无言,情已无声,泪却湿了双眸。我看着你的世界,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看着花开花落等你的世界,爱情如此甜美,如此暖昧,我却那么的心碎。一瞬间,已经花谢灰飞……<br></h3> <h3>念念回首处,今夜,没有月色澄清,一片秋雨霏霏。思念已坠入枯等的风月,我却不能让你为我停留。我只能将满笺怅然的心事,穿于恒古的文字,用千年的轮回,沁入心扉,梦醉千年。</h3><h3><br></h3><h3>笔作:情海天涯</h3><h3>原名:赛飞•四川成都</h3><h3>歌曲:殇心城市</h3><h3>图集:网 络</h3>

思念

一次次

回眸

黑夜

岁月

情海

风吹

一个

繁华

花开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