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自驾驰骋在康宝草原。

光影摄员

<h3>天高气爽,白云蓝天。应朋友相约赶在十一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游。经过仓促准备,乘着凉爽的秋风一行人向着张北沿着中国的(66)号公路草原天路直通康宝草原快乐的出发!</h3><h3> 公路沿线蜿蜒曲折、河流山峦、沟壑纵深、草甸牛羊、景观奇峻,好一派风光~路上车不多十分好走,看来时机选择的不错,是个好兆头!<br></h3> <h3>层层梯田环抱着路旁的村庄,那红色的砖墙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醒目。传说中的天路“布达拉宫”果然很有特色,在我看来还真有点色达的味道,镶嵌在绿色的田野里,红绿相间别具一格。</h3> <h3>当秋叶落在时光雕刻的脉络里,季节里已满是秋的韵味了。 时光变得不再张扬,太阳也少了一份气势,却多了份沉甸和安稳,秋水无尘,静美至极,那一层层的花甸,五彩斑斓。马儿悠闲的啃撅着喜欢的嫩草。安然一幅油画般的美丽。澄澈的秋就有如人到中年,不再注重外在,更多的是内心的丰盈与饱满。<br></h3> <h3>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忍不住扛起一捆莜麦体味人生辛劳。不亦乐乎!</h3> <h3>高处不胜寒,虽然风打在身上渐感凉意。但看着自己的美照心里的温暖不言而喻。</h3> <h3>车在疾驰,心儿在飞。一路的美景陶醉着每个人,拾起沿路的点点滴滴留作永久的思念。温暖着幸福着~</h3> <h3>脚踏康宝草原的小山丘眺眼望去,那高耸的大风车在风的作用下摆动着大大的扇叶旋转,不时发出嗡嗡的响声。草原的天空如此晴朗,草原的空气格外新鲜。来吧!一起留个影,记下这美好的时刻~</h3> <h3>时光太瘦,指缝太宽</h3><h3>不经意的一瞥,已隔经年</h3><h3>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h3><h3>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h3><h3>岁月不饶人</h3><h3>我亦未曾饶过岁月</h3><h3>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h3><h3>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h3> <h3>领略了山顶的风。感受到了渐凉的天气。在这草原的深处,风儿仿佛在耳边悄悄地告诉我,这里蕴藏着一个十分隐秘的地方。犹如世外桃源。风景独特天水合一。如果你是第一次踏足这个不鲜人知的地方,一定会被那里的景色所震撼!仿佛来到了青海茶卡盐湖一般,它就是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草原湿地盐湖。</h3> <h3>大自然就是这么奇妙, 夏去秋来, 即使是季节的更迭,也丝毫影响不到景色的秀丽, 反而是越秋越美!<br></h3> <h3>惜别康宝草原来到了令人向往的滦河神韵湿地。放眼望去弯弯曲曲的河水犹如盘龙俯卧在绿草如茵的湿地上好不威武!这里的景观如此奇特深深地吸引着大家,以至于刚刚被雨水打湿了衣裳却浑然不知,早已淹没沉浸在欢声笑语中~</h3> <h3>好姐妹在一起是快乐幸福的。​ 人与人,若是真诚就可交心; 心与心,若是信任就可相知。 最美的话,不是有多动听,而是有多真; 最好的人,不是有多完美,而是有多珍惜。</h3> <h3>天气也越来越冷 一句贴心的问候就足够温暖 日子久了 渐渐习惯有朋友陪伴的日子 不需要时时刻刻 只要真心就好 茫茫人海 成为知己真心不容易 我会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 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最美时光<br></h3><h3>积攒下最美的回忆</h3> <h3>(美篇文字出于网络)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