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人像】霓裳羽衣

🍀🐹一葉傾陳🐯🍀

<h3>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 央。 ——《诗经 秦风》<br></h3> <h3>可还记得当年广袖儒裙,衣袂翻飞,你我于花田之中,扑蝶放筝。</h3> <h3>上巳佳节谁人知,直道桃林翩纤比花娇。点花钿,描青黛,又是一年好春朝。</h3> <h3>恰如一场美丽的邂逅。初见惊艳,再见倾心。最后所留的是初心莫负,方得始终!</h3> <h3>我来了,在历史的长河边,</h3><h3>我已漫步了五千年。</h3><h3>看见,繁花落尽,空气中,</h3><h3>只留下缕缕暗香浮动。</h3> <h3>当清风乍起,我也时常忍不住轻舞飞扬。</h3><h3>而现在,我更多的是在古老的弦乐声中,</h3><h3>唱一曲,似水流年。</h3> <h3>留下一片,转身后的,奼紫嫣红。</h3><h3>我是谁,来自何方?又将往何处?</h3> <h3>我愿重回汉唐,再奏角徵宫商。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 我愿重回汉唐,再谱盛世华章。 何惧道阻且长,看我华夏儿郎。<br></h3> <h3>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广袖飘飘 今在何方 几经沧桑 几度彷徨 衣裾渺渺 终成绝响<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