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三千只做自己

紫贝儿

<h3>摄影: 二狗</h3><h3>出镜: 紫儿</h3><h3>场景: 齐埠雷竹基地</h3> <h3>  潇潇人生,轻泛涟漪,朵朵浪花,终归波平,淡然若水,浅笑时光,陌上漫步,清墨一世,岁月静好,清浅一生。<br></h3> <h3>  我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倚竹而望,裁一纸时光暖人心扉,染墨流年,岁月沉香,愿岁月静好,不忘初心。<br></h3> <h3>  阡陌红尘,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于似水流年中相依相暖,书写属于我们的天荒地老,将那丝丝缕缕的牵念,带着初遇的美好永存心间,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岁月静好,念你如初。<br></h3> <h3>  浮华三千,只做自己,红尘纷扰,我自安然,素色年华里,展一卷心瓣,绽一世书香,不需刻意,不需掩饰,指尖温婉一份岁月静好,茶韵氤氲一眸低眉浅笑。<br></h3> <h3>  春看百花秋赏月,夏沐凉风冬赏雪,在向晚的黄昏里,俯看万家灯火,坐在岁月的光晕里,看一场岁月静好。<br></h3> <h3>  岁月静好,愿得红尘无忧, 岁月静好,念起便是温暖,岁月静好,我相信最美的风景,就在心里。<br></h3> <h3>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过的山水,都是风景,尝过的欢愉,都是幸福,掬一抹禅意入墨,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用淡泊写意人生,用安然葱茏时光,透过指间的光阴,淡看流年烟火,细品岁月静好。<br></h3> <h3>  岁月静好,流年斑驳,回归生命的暖色调,繁华三千,只做自己,不倾城,不倾国,只倾其所过我想要的生活。<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