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刘晓霞

<h1><b>  “我是谁?我想到哪儿去?我该怎么去?”<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兴义一中崇文校区在“规划领航多彩人生”理念指导下,不断创设各种平台与情境,不断强化生涯规划的意识,引导学生进行生涯的体验和对人生的思考。</span>你想拥有一个怎样的未来?你想建设一个怎样的国与家?部分初中同学在假期用手工制作的方式描绘了自己对未来家园的向往和憧憬⋯⋯</b></h1> <h1><b>  那个家充满温暖,我们在家的庇护下渐渐长大⋯⋯</b></h1><h1><b> 那个家冬暖夏凉,藏着我儿时的梦想⋯⋯</b></h1><h1><b> 那个家寄托着希望,是我孜孜追求的幸福的模样⋯⋯</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