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一句话经典

<h3>引导语: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br></h3> <h3>1、下次可不可以换你,褪去一身骄傲,喜欢我到疯掉。 2、你这么好,别人怎么敢随便撩,喜欢你的人都在攒钱、在努力,在给你筹备美好生活,不敢来打扰你。你呀,就好好活着,开开心心的,感情这种事,该来的时候就来了,没来就说明还不是时候。 3、如果没有人喜欢你,那让我喜欢你吧。 4、人越长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会越固执。知人不评人,知理别争论。 5、我也曾深深地爱过你,等过你,想过你,可毕竟我是个姑娘,凭什么为你活出委屈的样子。 6、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7、你发个嗯我还是继续回你,我发个嗯就再也没有回复,这就是爱和被爱的差别。 8、也许这种结果对你我都好,再见了,再也不贱。<br></h3> <h3>9、我单身,我不羡慕任何情侣,只要其中没有你。 10、——“还忘不了她吗?”——“早忘了”——“可我还没说是谁” 1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分开了,不去打搅对方安然生活,这才是最后的温柔。 12、你不该为一个根本不属于你的人愁眉不展、泪流满面,你应该微笑,应该美丽,应该给更好的人机会。谁都要经历爱与伤害,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13、有一天,你总会遇到那个愿为你弯腰的人。你们彼此不谈尊严,不谈金钱,只谈在一起和一辈子。 14、我想你很忙,所以你看完前三个字就可以。 15、我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唯独少了一种能见你的身份。 16、痛苦分两种,一种让你变得更强,另一种毫无价值。<br></h3> <h3>17、如果还不能脱单,就赶紧让自己脱贫吧。你总不能身边没人,卡里又没钱。 18、现在流行分了好久又和好,只是你没那个运气。 19、你的痛苦在于,总是抱怨却又忍着,不去改变。 20、当真正被爱的时候,其实你也不用那么漂亮。 21、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纵容你的习惯,并爱着你的一切。 22、亲爱的,不要让我依赖上你然后再把我无情的甩开。 23、忘记你,就像忘记当初的誓言一样,难以忘记。 24、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br></h3> <h3>25、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26、一路上都是伏笔,转身的那刻全世界都失陷了。 27、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28、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29、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30、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br></h3> <h3>编后语:你不该为一个根本不属于你的人愁眉不展、泪流满面,你应该微笑,应该美丽,应该给更好的人机会。谁都要经历爱与伤害,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加微信:jxy1415926爱情那点事,记得关注!邀请你们进美篇群!<br></h3> <h3>☘ 鹿胎膏☘ </h3><h3>让女人20岁不痛经,30岁不长斑,40岁不衰老,50岁不绝经,主治,痛经,闭经,小腹凉,经期不定,经血异常,白带异常,宫寒不孕症,人流后恢复,孕前调经,养宫,暖宫,准备怀孕,内分泌,淡斑,黄褐斑,美容,等功效。有需要的朋友请加微信jxy1415926</h3>

喜欢

应该

一个

总该

愁眉不展

忘记

发个

微笑

善待

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