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个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季节!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8年又过去了大半,从春天到夏天,现在已经是秋天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因受冷空气的影响,绝大多数人感觉很冷,而对我这个胖子而言却感觉好爽哦!晨练的人因此少了很多。呵呵,正合我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会因为晨练的人少而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仍按照自己的习惯漫步在这熟悉的湖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近一个多月,我每天早上都在5:50出发参加老太太们的健身操锻炼,7:00结束,然后开始一天的徒步走,自拍相对少了一些。</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什么原因,我的手机很久都看不到美友们的关注与评论了。手机每每提示有美友在关注点评时,我很想与大家沟通交流,但是打开却找不到在哪里!曾几何时,美篇是我情有独钟的最爱,可是现在随着它的不断更新真的有点让我纠结了!但愿是我的手机和我操作不当的问题……</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大多数人都穿上了秋衣秋裤,而我这个特别怕热的苏联老大妈却对这样凉爽的天气产生无限的好感。仍然穿着夏天的衣服,美美的独享着这难得一遇的好天气!</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平时走九千多步,我一定会汗流浃背,全身上下不留一丝干纱,而今天居然只湿了一点点。</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我陶醉,自我欣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很喜欢一个人自由活动,今天因为人少,正好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这份快乐!</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扰……我心,静如止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向前、向前……</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