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回忆

香香

<h3><p>浪漫的夏季 </p><p>还有浪漫的一个你</p><p>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p><p><br></p></h3> <h3><p>摄影 君乐(原创)</p><p>出镜 香香</p></h3> <h3><p>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小秘密</p><p>压心底压心底 不能告诉你</p><p>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 我又想起你</p><p>多甜蜜多甜蜜 怎能忘记</p><p><br></p></h3> <h3><p>哦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p><p>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p><p><br></p></h3> <h3><p>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p><p>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p><p>浪漫的夏季 还有浪漫的一个你</p><p>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p><p><br></p></h3> <h3><p>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依然怀念你</p><p>你一言你一语 都叫我回忆</p><p>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我又遇见你</p><p>总是不能忘记你</p><p><br></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