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可可西里,我心中纯净的草原!

保哥

<h3>你是否听说过可可西里, 那里飘流着冰冷稀薄的空气。 你是否去过可可西里, 旷古的原野充满了灵气。 那里是人类生命的禁区, 千万年来顽强地演绎着大自然的奇迹。</h3><h3> 那里是一片圣洁的土地, 原始的生态宛如纯洁美丽的少女。 那里是高原动物的天堂, 生存着妩媚动人的藏羚羊。 我多想去看看天堂, 踏上那高原青色的山梁。 我多想走进可可西里, 深情地扑入她寂寞空旷的怀里。 啊—— 可爱的可可西里, 我多想听到你——宁静中的呼吸。 我多想看到你——沉睡中的笑意。<br></h3> <h3>摄影:保哥</h3><h3>出镜:萌萌</h3><h3>场记:昆仑拍客</h3>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