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醉美金秋

乐自在

<h3>素淡的九月已经远离,清爽的十月如约而至。</h3> <h3>   你若深情,我必厚意,醉人的十月,你用五彩缤纷的怀抱拥抱了我内心的雀跃。<br></h3> <h3>我爱,你用洋洋洒洒的笔墨倾洒而下的这漫山秋色。十月的山色,绚烂得令人沉醉。枫红菊黄,色彩斑斓,走进其中,仿佛便进去了山野的童话世界。</h3> <h3>十月的一湾秋色里拥抱我们的情谊。</h3> <h3>你若浓情,我必蜜意,迷人的十月,你用广袤无垠的胸怀接纳了我满心的欢喜。<br></h3> <h3>你若情深,我必善待,动人的十月,你用丰收硕果的收获迎接着我全力的奔跑。</h3> <h3>十月,我愿用温情织鞋,用坚持绣袜,奔向属于你的远方。</h3> <h3>我心温软,却有力量,愿你可以感受到我跳动的心脏中一颗热切的心,愿你敞开怀抱迎接我每一次努力的奔跑。</h3> <h3>坚持,是前进的动力,是深情的感染力,是让我可以走向你怀抱的阶梯。</h3> <h3>十月,我愿用勇敢作笔,用深情作墨,描摹属于你的英姿。你用沉稳的步伐向我走来,带着瓜果飘香的气息,带着落叶知秋的动人。</h3> <h3>成熟而稳重的十月,帅气而英姿的十月,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你。</h3> <h3>人生最诗意的美好,就是怀一颗感恩的心;岁月最深情的馈赠,就是心底埋藏的厚重。沉淀的季节里,苍凉的沉思中,终于明白,一颗禅心,终是握住了如愿而至的淡然和从容。</h3> <h3>图片原创!文字摘自《百草园书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