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别离》

凌霄。陈

<h3>你我终于应验了那句经典: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彼此还没在爱的季节尽情畅游,还没走暖情的千山万水,你就从梦的远方寄来缘断的讯息。行行秋凉的词句揉碎我的情殇。从此天各一方,望穿秋涯。</h3><h3>还记得彼此的梅轩箫声吗?曾记否,那些个心窗月黄吗?那么多令人感动涕零,滚烫的心语陪伴着岁月的爱恋。江天明月稠,波影抚秋醉,洒落一地相思雨,霜辰琴心袅,一笔翰墨渲染。</h3><h3>月下秋风,你对我说起你的坎坷人生经历,我对你诉说严冬无奈的残酷,你人孤影单,我一袖清风,满满的爱恋吻醉了彼此的心扉……</h3><h3>在秋夜深更的黑暗中,你将我遗落在无人的旷野,你终于走了从此陌路。春花秋月巳然老去,花前月下也已凋零。人世无常冷暖炎凉,空添我凭栏叹月。秋风秋雨愁煞人,旧情在,空留笔墨残烛,愁帘卷沧桑。</h3><h3>君不见长江之水天际流,一泓愁波东逝水,望断情涯,哪堪回首。</h3> <h3>图片(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