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词

沐风

<h3><font color="#39b54a">你眼角隐藏的泪花 -沐风 原创歌词 看着你眼角隐藏的泪花 只是始终都没有落下 却让忧伤弥满了你的脸颊 平凡生活让你悲喜交加 浮生若梦并不浮夸 在外人眼里所看到潇洒 只是你的内心早已奔踏 你曾经所种是果还是瓜 看着你眼角隐藏的泪花 我无力的将你在心中刻画 只想把我些许的温暖送达 却不知让你心累无以复加 看着你眼角隐藏的泪花 我心疼却没有说出那段情话 只是不想让你再沐雪花 哦呜哦哦……寒冷的雪花 其实我想陪你一起到天涯 其实我想和你一起走天下 一片两片 都是寒冷雪花 我心疼的泪如雨下哪里才是家</font>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