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关镇中心幼儿园 ————爱伴我成长!

释然

<h3>  美丽的花朵迎着朝阳成长,</h3><h3><br></h3><h3> 稚嫩的小脸透着无限希望。</h3><h3><br></h3><h3> 新起点,新方向,我们在阳光下成长。</h3><h3> 开学第一天,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幼儿园,好多小朋友都哭了,老师耐心的哄呀抱呀!我上幼儿园了😱😱我很懵懂,我怎么来这里了?几天下来,我发现老师们时刻都陪伴着我们,细心照顾我们,小朋友也不哭!😄😄慢慢的我认识了好多小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h3> <h3>  第一天做早操我们都在看别人,哈哈😄现在做早操别人都看我,你看我做的怎样😛😛<br></h3> <h3>  刚来幼儿园不久,我们就能安静的用餐、喝水、午休,因为我是最棒滴👍👍👍👍</h3> <h3>  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本领,我会自己看书;学习手指操;我知道要时刻提高警惕、注意安全;我可以当小老师带领大家唱歌,小朋友们给我鼓掌👋👋👋,哈哈,我会继续努力哦👏👏👏</h3> <h3><font color="#010101">  谢老师陪</font>我们玩游戏😜😜、给我们讲好听的故事👏👏、<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教我们做手指操🤘☝,</span><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我学的可带劲了👻👻👻👻!</span></h3> <h3> 金老师教我们行为习惯🙇🙇 、手指游戏、唱歌🎤🎤 、 跳舞👯 👯 💃 💃</h3> <h3>  桌面玩具真好玩,自己动手真快乐,看我搭的高楼、楼梯☝☝。</h3> <h3>  童年是五颜六色的,小小蜡笔真好玩,我们一起学涂色。</h3><h3> </h3><h3><br></h3> <h3> 哈哈哈😄哈哈哈😄爱笑的孩子什么都不怕,我是小可爱,看我笑😝😜😛的可爱吗?<br></h3> <h3>  中秋节,老师指导我们给月饼涂色,还请我们吃了香甜可口的月饼哦😍😍<br></h3> <h3>  国庆节,我认识了国旗,我爱祖国、我爱国旗。我们知道国旗是红色的,上面有五颗星星⭐️我为国旗涂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是未来之星🤔🤔<br></h3> <h3>  户外活动我最喜欢😋😋</h3><h3> 强身健体长的高,</h3><h3> 多做运动身体好!</h3><h3> 哦,快看快看,✈️飞机✈️过去了!!</h3> <h3>  老师组织我们开火车。我们的火车🚉过高桥、钻山洞;翻过了千山万水,风吹雨打都不怕!</h3> <h3>  大家一起玩游戏,🐰兔子跳🐰、吹泡泡、找朋友……………………</h3> <h3>  下雨了,我们的户外活动变室内活动,老师组织我们老虎爬、开火车;依然好开心哦😛😛!</h3> <h3>  我们一起串珠子、做项链,我的小手真能干!</h3> <h3>  橡皮泥,真好玩,揉、搓、按、压都随意,想变啥样都可以!</h3> <h3>  看我的小蘑菇、小蜗牛、棒棒糖、苹果…………</h3> <h3> 小乌龟爬呀爬,机器人真厉害💪💪哈哈😄😄请你吃饺子🍚🍚、南瓜🎃🎃😋😋😋</h3> <h3>  我爱幼儿园,我爱老师,感谢老师为我们记载下快乐时刻,这都是我美好的记忆!<br></h3> <h3> 贴在墙上的,你知道哪张图里记载着我的快乐吗😋😋?</h3> <h3>  家长会,真热闹,👪爸爸妈妈来开会,哥哥姐姐们好安静,我也坐的很乖哦😘😘</h3> <h3> 和小朋友在一起好开心🤗🤗!</h3> <h3> 这里是爱的港湾</h3><h3> 这里是快乐的世界</h3><h3> 用心呵护幸福的源泉</h3><h3> 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h3> <h3>  让我们从这里开始 快乐的走向阳光,走向明天……👏👏👏👏😘😘<br></h3>

我们

老师

小朋友

幼儿园

涂色

真好玩

快乐

一起

好开心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