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缘

七彩轩

<h3>久闻您的名字,清香入肺。今天我来了,带着欣喜,带着仰慕,一路欢歌,来到了您的怀里。</h3> <h3>您的勤劳,您的朴素,让我回忆,回到了小时候。奶奶的纺车,父亲的锄头和镰刀,以及母亲矬裂的手掌。</h3> <h3>蹒跚的儿童是父母的心肝肝哦!稚嫩的肌肤,羊脂般迷人。</h3> <h3>我爱竹子,爱荷花。亭亭玉立,不枝不蔓,专一而纯洁。</h3> <h3>南山的微微秋风,吹皱了我的衣袂,我的黄发,我的心头,留下一缕清愁,弥漫在南山之中,竹海深处。</h3> <h3>轻轻托起一片泛黄的垂垂柳叶,读你的心跳,抚摸你的沧桑,不如我随你去吧,在这美丽的地方。</h3> <h3>沉醉于其中,流连于这竹海最深处。醉了,如饮到甘美的露珠。</h3> <h3>拨断的弦,凌乱的音符,都付风雨中。</h3> <h3>天快黑了,我们要打道回府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来和你约会,这一切的美好。</h3> <h3>甪直古鎮一,古色古香。</h3> <h3>青灰色的地板磚好像長了胎,發了芽,我的雙腳在那裏滑呀滑呀,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會光著腳丫感受一下,有多少個年代的人從它上面走過。</h3> <h3>請了一個寫生的大二女生幫我拍照,美景美拍,本人奇醜,身處其間也美了三分。</h3> <h3>古色古香的門臉,卻是這麽多情的名字。我伏在地上也要把你拍下來。</h3> <h3>太湖石在這裏隨處可見,真是開心。</h3> <h3>最喜古老的一切,它令萬物生輝,萬物泛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