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航小懶豬團隊三周年慶典感言

眷顾的缘分

<h3>首先,祝賀23號惟航小懶豬團隊週年慶典取得圓滿成功,圓滿謝幕! 能夠參加這次輝煌豪華的週年慶典,自我感覺非常榮幸和開心,在三萬多人的團隊中篩選500人,感恩老大對我眷顧謝謝老大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 這次週年慶典之旅真的是受益匪淺呀!總裁們的微商事業,讓我體會到女人的無比力量,更清楚的了解我們傳奇今生的品牌歷史。 小懶豬總裁還高薪聘請了世界華人心靈導師第一人《王佳》老師,給我們帶來精彩的心理課程分享,課程讓我明白好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比如說:團隊是一個有口才的人帶著一群人;形象等於吸引力,誰有形象,誰就有話語權;敵人都是被訓出來的,好朋友都是被誇出來的等等。最讓我深刻的是☞不願意誇老公的女人,就是不願意經營家庭的女人,誇男人,男人會百依百順,我在這裡學會了如何跟老公建立良好關係,謝謝王佳老師! 小懶豬總裁還聘請了中英國際文化交流大,擔任廣東省財經頻道主持人的米夫小姐,給我們上了一課非常重要的形象課,告訴我們女人要活得有品味,教我們穿衣打扮,我最喜歡了[愉快] 慶典上祝賀每一位獲獎者,我于你們為榮,要努力向夥伴們學習,服從老大的教導和執行。 擴展活動更讓我體會到傳奇今生小懶豬團隊的團結精神,經過這次的擴展活動讓我明白到堅持就是勝利/:v 團結就是力量!跟著小懶豬總裁、小改老大、蘋果老大無所畏懼的向前衝,只要堅持和努力,相信也會跟老大們一樣取得好成績。 看見夥伴們那麼積極向上,我也不能輸,要加油! 惟航小懶豬團隊☞因夢起航。。。因愛而留。選擇大於努力! 最後,我真心感謝各位總裁,大咖們,老師們,我的領路人艾加老大[玫瑰][玫瑰][爱心]感謝你們一路來的默默付出!教會了我們微商路上的成長! 也期待我們惟航小懶豬團隊迎來下一個更優秀的週年慶典。 感恩小懶豬總裁,感謝有你!我們愛愛愛你[亲亲][爱心][爱心]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r></h3> <h3>一支唇膏一份事業</h3><h3>傳奇今生美夢成真</h3><h3>因夢啟航因愛而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