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韵染,云烟生处画经年!

光哥

<h3>写在最前面:本篇所呈现的是辽宁省宽甸县步达远镇大牛沟村的极品秋色,由于本人水平有限,很难用镜头和文字表达这大美景色的万分之一,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各界人士来访!</h3><h3>..............................分割线………………….</h3><h3><br></h3><h3>秋天的风早已从故乡飘过 醉人的秋色正悄然的蔓延 漫步此间,宛如在一幅山水画卷中徜徉...... 瓜果飘香、麦浪金黄、枫红如火、云海茫茫 村路如织、渔舟江上、鸡犬相闻、又现牛羊 这隐匿在青山绿水间的村落 静美中又浸透着别致和诗意......</h3><h3>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h3><h3>造就了大顶山上无与伦比的云海奇观……</h3><h3>云围雾绕、似海非海、高低沉浮、意象万千<br></h3><h3>旭日初照、烟波浩渺、浮光跃金、若隐若现</h3><h3>此景只应天上有</h3><h3>不知为谁落人间</h3> <h3>细细想来 上一次来到这时也是这般秋的模样 只是没有想到 曾习以为常的事物 如今却成了我远方的风景……</h3> <h3>水涵秋色静 雾笼群山高 极目处,青山隐隐、枫花灼灼 山林寂静水朦胧 秋风轻拂一抹红 欲驾轻舟游幻境 哪知醉在碧潭中<br></h3> <h3>在云海与日出交相辉映间<br></h3><h3>你早已不知归路沉醉于此 这样的风景美到我无法描述 或许陶渊明笔下的怡然自乐 大抵也就是这个样子......</h3> <h3>心中若有桃花源</h3><h3>何处不是水云间</h3><h3>可我真的不知道当年在飞来峰上</h3><h3>王安石眼前会是何等景象才能有了这</h3><h3>“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h3><h3>的至高境界</h3> <h3>如果命运可以 若能留在那一寸时光里 留在这苍山下,江水边 依偎一点秋色 数一数哪一缕炊烟源自我的家 看秋色的背后 袅袅而来的、那围绕在红尘深处的 可否还是那束不曾远离的目光 在一寸寸释放、弥漫、凝聚 最终定格在这一片时光里......<br></h3> <h3>溪山秀,烟水茫 怅惘,淡尽,啼妆 这些元曲里的点缀 被一纸泼墨缝补入梦 眼前流光若雪 内心早已是悠长悠长的空灵<br></h3> <h3>曾几何时,婆娑的树影 在弥漫中兀自等待,抑或守候 谁的灵魂不舍流连 那焚香的纸捻打不开的门 一曲妖娆,泪眼朦胧中 尽数落幕的藤蔓缠绕 而你,在我的世界中飞过、来来往往 如果人生能重现 我不为仿古的忧愁,只为道尽你的天涯! <br></h3> <h3>此去经年 该是合上那些山水雾霭的时候了 你用一点秋色,舞成光阴的绝版 我用深深红尘一梦,与你和弦 凭时光韵染,云烟生处画经年!<br></h3><h3><br></h3><h3>...............................分割线……………………..</h3><h3><br></h3><h3>写在最后:感谢大牛沟人民的热情</h3><h3> 感谢云海山庄刘贵宾大哥的支持</h3><h3>友情提示:有需要联系云海山庄的朋友请拨打 </h3><h3> 18741593268找天使刘贵宾</h3><h3>最后奉上一段大顶子山上云海视频</h3><h3>谢谢欣赏!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