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秋的邂逅!

甜蜜蜜

<h1><font color="#ed2308">这个秋天如诗如画如仙境般美丽!</font></h1> <h3>河西水库秋色连波,碧云天,山映斜阳海天一色。山中有水,水中有山,山是水故事,云是风故事。满地黄叶堆积,等风来,田野璀璨,沧桑淡然,微笑向暖。不必远行看胡杨,家乡黄叶正浓。享受水库美景,自由自在,真实坦然,万事随意。纵然昨夜寒风起,水中黄鸭逍遥戏,渺渺水波映秋色,大雁见人惊飞舞。一人一车骑田野,藜麦红油菜香,骄阳映山红,处处可季色。尽染心头,人生一乐是骑行。一花一叶皆菩提,一人一车有禅意。<br></h3> <h3>秋天的一抹绿生机勃勃,希望就在路上。</h3> <h3>刚闻油菜花香 又见藜麦正红 虽是深秋季节 花儿争相吐艳<br></h3> <h3>秋天的水库天水一景</h3><h3>湛蓝的天蓝碧绿的水</h3><h3>晨光处大山巍峨生辉</h3><h3>我们的家乡辽阔朴实</h3> <h3>阳光不暖微风略寒 蝉儿停鸣树叶渐黄 落叶匆匆风轻云淡 那年那月仿佛昨日 纵然留恋时光不从 闲来无事淡看世界 远离喧嚣格外平和 因为欣赏所以美好<br></h3> <h3>凉风瑟瑟秋意浓, 风吹叶落地上黄。 此刻赏花不芬芳, 寒露一夜催叶老。 早晚忽感冬已近, 朋友趁早添衣服。 多彩深秋思绪长, 醉了时光醉流年。<br></h3> <h3>我有一辆车 足以慰风尘<br></h3><h3>美景在眼前</h3><h3>不负好时光</h3> <h3>狗尾巴草也绽放出生命的光芒,我们还有不奋斗的理由吗😉</h3> <h3>瞧这两口子,一起骑行。一起赏秋乐滋滋!</h3> <h3><br></h3><h3>骑行就是艳遇,在路上,发现最好的对方,包括自己。<br></h3> <h3>河西自由人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赏同样的美景,世界万物皆是美,缺乏的是你放下一切牵绊的心和骑车上路的勇气!来吧朋友让我们一起嗨起来,不为季节的变换而惆怅,不为世俗而烦恼。告诉你一个小心愿😍我希望陪我过完余生的那个他,也能陪我骑行在散满阳光的小路上,不快也不慢的欣赏一路的景色!😜</h3> <h3>如果你有一颗不安的心,想要追寻内心的梦想,找到一种证明自己存在价值的方式,那就去骑车。当你喜欢上了这种运动方式,有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你就会收获更多的快乐;你就会更加热爱生活,学会珍惜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光。骑车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燃烧卡路里,塑造更好的身材,从而使你心胸开朗、精神愉悦,整个人也会变得自信了。<br></h3> <h3>静赏花开叶落 晨阳铺满乡间小路 转角处金灿灿的叶子摇拽而飞 婀娜多姿的舞姿是她最后的告别吗?<br></h3> <h3>落叶如金黄的蝴蝶般漫天飞舞,我们是调皮的孩子手舞足蹈追逐着。叶儿飞飞我们翩翩起舞,来吧到我的怀里来让我亲吻你,让我为你送行!</h3> <h1><font color="#ed2308">青海互相扎隆沟一日游!</font></h1> <h3>老羊圈</h3><h3>时光的见证</h3><h3>岁月的洗礼</h3><h3>希望的开始</h3> <h3>绿翠瀑布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却也不失欻(xu)如飞电来隐若白虹起的洒脱与神秘!</h3> <h3>碧水蓝天好个秋</h3><h3>草肥水清牛羊悠</h3><h3>如画如诗山水间</h3><h3>层层叠叠画中画</h3> <h3>咏瀑布&nbsp; 清 · 冯云山 穿天透地不辞劳,到底方知出处高。 溪涧焉能留得住,终须大海作波涛。<br></h3> <h3>在雨中淅沥沥哗啦啦, 在纷纷扬扬的秋雨中。 人在画中游是景是画, 秋之水墨画扎龙沟也。<br></h3> <h3>十月黄叶风中傲 留得枝头难离合 一年好景数晚秋 不负多彩好时光<br></h3> <h3>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无比的喜乐与希望,天天都是好天,美好的今天,永不辜负。<br></h3> <h3>我们在画中闹,你们在画中笑😜</h3> <h3>相逢是首歌唱出你我他</h3><h3>相逢是首歌唱出人间爱</h3><h3>相逢是首歌唱出欢笑颜</h3><h3>相逢是首歌有你就是好</h3> <h1><font color="#ed2308">回归自然,寻找童趣!</font></h1> <h3>飞扬大哥垒窑技术一流,是否又回到了儿时的欢乐时光中呢☺</h3> <h3>大家一起把窑烧,小帅哥咖冰回家不忘归集休。勤劳快乐的人儿在河西自由人👍👍👍</h3> <h3>一看就知道童年在田间地垠溜惯了😂</h3> <h3>外脆里沙,一口咬下去那个香呀!此刻的我已在偷偷咽水口,期待下次烧窑😃</h3> <h3>我扣我扣我扣出黄巴巴再吃😂。现在的孩子能出来户外家长们就多多支持,不光学习好还要精气神十足。在户外活动中让孩子们的心灵和生存能力都能得到提升!👍👍👍👊👊👊</h3> <h3>一个团队的精神不是表面的光彩,而是小细节中的温暖和爱心。久处而不厌,不联系时而相互挂念。在合适的时间我们一起相聚在一起,唠唠嗑,倒倒闲话也是好的😝</h3> <h3>云淡姐我们在火窑</h3><h3>她却在新疆美翻天</h3><h3>枫叶云淡姊妹美美</h3><h3>不是亲人胜似亲人</h3> <h3>吃货一枚我,燃烧我的卡路里只是口号而已😂</h3> <h3>无痕和咖冰,在秋天畅想童年趣事。土豆被我们吃完了。你们还不赶快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