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后一天(手机随拍)

Lieer

<h3>时光真的是好不经用,岁月总是太匆匆,人还在夏日里徘徊,心却已走向秋日。九月的最后一天,背起背包,戴上墨镜,说走就走,先生开车我导航,出发去溧阳彩虹路。我们两鬓斑白,能说走就走,也算是潇洒啦。我喜欢旅行喜欢手机拍,先生总是抽时间做车夫,陪我四处走走,让我开心拍照😄</h3> <h3>9月的最后一天出游真好,车少人少,偌大的新四军纪念馆好像专为我俩开放。</h3> <p class="ql-block">溧阳一号公路,颜值在线,标志性的红黄蓝三色,就像一道彩虹,在彩虹路上走走停停,漫不经心,随意游玩,极是放空。</p> <h3>溧阳人真有创意,公路也成了风景。没人没车独霸整条公路爽歪歪😝。</h3> <h3>一路前行,道路两侧树木郁郁葱葱,茶园苍翠碧绿,稻田泛着金色,各色小花迎风摇曳,诗和远方就在脚下。</h3> <h3>吕庄水库,淡然宁静,小憩一会,神清气爽。</h3> <h3>神女之心,心心相印。</h3> <h3>爱情的套路是一条绿荫道,树上挂着❤牌,上面写着爱的寄语。</h3> <h3>瓦屋山顶,宝藏禅寺,登高望远,恍入仙境。</h3> <h3>大溪水库离天目湖不远,虽不及天目湖有名气,但我更喜欢大溪水库,这里开阔、宁静、清秀。</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临湖而建的酒店,隐匿在密林茂竹之中,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传统的中国山水文化,让人不向往都难。</span><br></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月的最后一天,清风花香,阳光和煦,秋日静好,明媚快乐。</p><p class="ql-block">愿我和他继续保持一份健康、一份平和、一份淡然,在夕阳路上能走多远就走多远。</p> <h3>谢谢你的阅读,谢谢你的点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