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冷了,暖不回來!

🎀歲月靜好🎀

<h3>很愛很愛你,但不再打擾!心冷了暖不回來,你的一舉一動與我無關<br></h3> <h3>滄桑的白天,淒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br></h3> <h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br></h3> <h3>我想給你幸福,卻不想再走進你的世界,你的世界我不懂</h3> <h3>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br></h3> <h3>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br></h3> <h3>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的人卻不在身邊<br></h3> <h3>思念,終要在蒼白中告別,緘默無語😶<br></h3> <h3>雖有點蒼白,有點哀怨,有點悲傷,有點嘆息,但僅此而已<br></h3> <h3>雖然陳詞舊句,但依瓢畫葫卻描繪著此刻的心情</h3> <h3>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br></h3> <h3>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br></h3> <h3>對愛,來之惜之,去之棄之,不卑不亢,且行且珍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