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近距离瞧'它'

福到

<h3>森林之王,在人类面前,也只能是笼中兽!</h3> <h3>迫于棍棒的淫威,看--它也走上了独木桥!</h3> <h3>'山中之王'也低下高贵的头,默默地行走在铁手架上……</h3> <h3>龙吟虎啸,已成为神话传说。行走于钢丝圈边,听到的只能是粗呛低吟了……</h3> <h3>俯首作揖,已不再是'某些'的专利。</h3><h3>讨好卖乖,谁说我'虎王'不会?</h3> <h3>摇摇晃晃,也许我的步伐不是那么利索,那可是我向'文明'迈出的一大步!不是吗?原来的我可只会爬行啊!</h3> <h3>我老孙可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忆当年,一个筋头十万八千里,而如今,翻个跟头,骑个小三轮就想难倒我?看:我就能玩得这么遛!</h3> <h3>我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也不只是有'看门'的特长。看看,我会的东西可不少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