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写生第一天

三水

<h3>今早八点的闹钟响了起来, 迷迷糊糊的眼睛睁开一条缝, 刺眼的手机屏幕亮光不停的显示着闹钟, 手指滑开手机停了闹钟, 唔...让我再在被窝里眯会儿吧, 再睁开眼打开手机, 八点零八了, 点进QQ,戳了戳班长喊醒她, 然后唠了几句, 抬起头拉了下窗帘看看窗外, 雨停了, 嗯看样子不用让我大背包淋雨了, 揉揉眼拉伸了下四肢, 于是穿好了衣服,铺平了被子, 拿着牙具和洗面奶去了水房洗漱, 回来抹了抹护肤品, 梳了梳头发, 再涂点口红显下气色, 嗯镜子里的我很精神, 然后收拾了桌面, 打开那风格派的行李箱, 开始收拾行李, 还有我的大背包也不能忘了放路上吃的东西, 收拾完毕,打开手机找我的同伴, 拉起行李箱,背着背包, 和室友告了别轻轻的把门给带上, 去隔壁寝室找我的同伴, 等她收拾的间隙我玩了会儿手机, 突然, 微信群一条消息让群里的同学都不淡定了, 因为 取到的出发的票显示时间不一样! 我们明明收的通知是十点四十六的车, 可是取到的票时间却是八点四十六! 一下子群里炸了, 都在找班长问怎么情况, 班长也急忙给导游打了电话询问情况, 最后我们得知, 我们的车!已经开走了! 于是我和同伴匆匆的提着行李箱跑下楼, 拦到一辆出租赶紧前往高铁站, 然后同伴她去打电话询问情况, 我拉着行李箱拿着身份证去取了票, 我们已经坐不上车了, 在售票大厅角落里默默坐着等导游去解决问题, 时间就这么一点一点的过去, 同学他们或玩着手机,或吃着水果, 我坐在行李箱上看着面前来来往往的行人, 有拿到通知书的满面笑容的新生大学生, 旁边是父母以及各种大包小包, 也有一起的情侣在排着队, 彼此看着对方,满是开心面容的聊着天, 也有自己独身一人前往学校报道, 脸上有着独身者的清冷, 车站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要前往的目的地, 手中的票就是他们出发目的地的门票, 突然有一霎那觉得自己不知要去哪, 就这么无趣的等了几个小时, 我们蹭上了目的地上海虹桥的车, 因为没有座位, 我只能看没人的座位然后厚着脸皮蹭一会, 然后座位的主人来了窘迫的背着书包被赶走, 从没遇到过这么窘迫的情况, 这也算是我的人生第一次窘迫了, 还好带了书,翻开书包拿出一本没有看完的书, 坐在车间过道里旁若无人的看了起来, 时间也感觉过去的很快, 很快把那本没看完的书给看完了, 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马上要到我们下的站了, 收拾好背包然后准备下车了, 因为时间紧,还要到火车站转站, 于是门一开, 我们几个学生拉着行李箱, 光速一般的跑了起来, 跑向打出租的地方, 就见一条长龙在排着队,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已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中间有黑车司机,我们起初也不想理, 可是看着长龙的队伍, 和那司机砍了下价,敲定了价格, 立马拉上行李箱和同伴们出发前往火车站, 开了二十七分钟的车终于到达了, 和同行的两位男同学进站, 过了安检准备走结果被安检人员拦了下来, 要检查我的东西, 我怕时间来不及,快速打开行李箱, 任那个姐姐检查,确定没违禁品, 合上箱子就和同学去候车厅, 呼,好险啊,看着前面还在排队候车的人群, 心里松了一口气, 没错过这第二趟车, 于是安心的排着队等着, 手机此时也没了电, 啊这才觉得郑州真热啊, 衣服都湿透了,连背着的书包带子也已经湿了, 之前都急得已经浑然不觉了, 在候车厅里大概是吹了凉风, 头突然疼的不行, 此刻一个广播突然响起, 我们的火车, 晚点了!时间未定! 哦我的天!为什么倒霉总是一件接着又一件, 不是说倒霉过去了总会有幸运到来的吗, 我当时只觉得很累, 双脚已经站了几小时没坐下休息过, 麻木到已经没有了知觉, 甚至差点已经不知道如何走路了, 同学去买吃的,于是我帮看着四个行李箱,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终于车来了, 我们拉着行李箱去检票, 找到自己的车厢上了车, 进去找自己的铺位, 我把我的行李箱放好后, 全然不顾其他的事, 脱了鞋就爬到上铺躺了下来, 对不起我真的太累了, 我现在就只想好好躺着睡会儿, 这写生的第一天我真的很不满意, 第一天真的很糟糕啊, 出发的前一天我还满心期待的这次云南写生, 可是这第一天就这么糟糕, 没有一件让我觉得比较开心的事, 算了,我要好好睡一觉了, 希望明天火车的一天也能过得顺心一点, 没有糟糕事, 晚安。 <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