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穿透笔尖的黑暗

潘多拉

<h3>是煤吗 明明是呐喊 是那人内心压抑已久想挑破曙光的黑暗 是潜藏于心从未褪色的情感 那深邃若镜的双眼 又一次和着墨穿透锋利的笔尖 在笺心孕育,破茧 心的彼岸 有不向太阳妥协的光环 有抗衡凛冽的温暖 该拿什么拯救 无法着床的情感 该如何释放 岁月犁壑于生命的爱恋 地心曳燃 以煤的姿态 渴望被对的人发现 渴望与其经历千锤百炼 我 不是谁的囚徒 我是历经沧桑最珍贵的蜕变 我是能点燃希望的黑暗 隐忍于不见 时光惊现 恰逢一手老茧 借一指温热抗拒黑暗的薄寒 我愿意蛊动我所有的风月与果敢 陪山峦浩瀚 在一束光打探的黑洞 掀起最美的云烟 然,在明媚里健康分娩 </h3> <h3>文字:潘多拉</h3><h3>图片:网络/后期制作</h3><h3>编辑:潘多拉</h3><h3>和那人老师诗歌《囚禁地心的煤》</h3> <p style="text-align: right; ">《囚禁地心的煤》</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文字/那人</h3><h3><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我把煤当成黑夜</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在没有女人的矿打洞</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在塌陷的夜幕下</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用诡异的目光</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探寻隆起的乳房</div>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心流浪的煤 </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地幻想一束光的抵达</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在冰凉的子宫唤醒乌金</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拯救火种的屈辱</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煤,是太阳囚禁的徒</div>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求生的路径 </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无非是自断筋脉</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无非是粉身碎骨浑不怕</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在漆黑只剩眼睛的穴</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渴望开满茧花的大手救赎</div>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灭千年的荷尔蒙 </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熄按不住地心喷出的欲火</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每一个突围的颗粒</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都足以点燃月亮</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从矽肺的喉咙吼出尊严</div></h3><h3><br></h3> <h3>和潘多拉诗歌《穿透笔尖的黑暗》</h3><h3>《穿透笔尖的黑暗》</h3><h3>文字/郁地 与我饭后百步行船 漫遥美丽月色光连 脚前身右半斜,由心笔尖 曳曳 静夜,走来黑暗 一撇,尤如 楼入河影金榭 栈道随踏声声,无寂 寞寞凉秋,折曲 影似 树叶,叶红桥边 玉也 耳不由心,碎碎 指手画脚 诗意 觅一小路,巢回 街冷人稀 车没 饭后百步行踏 舒筋活血不累 写个蚊子,为夏天,祭奠 终于,无有食我血肉,大爷 滴滴吾喂 美哉,饭后走我天地 诗文造诗,机机 禅,中,滋味 走吧混吧,胡吃海贝词飞 黑岸的,黑 穿透笔尖的黑暗 在等,谁<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