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点燃火红的十月🔥😊30天营养早餐点亮幸福人生

威児

<h3>10.31日。阴。这个十月,这个秋天,我把所有的美丽所有的美好都揽入到怀中,也更想每年都拥有这样美丽的秋,人生在世,去若朝露……这个秋天,有太多的不舍……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都努力做一个精神世界丰盈的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优雅中变老,慢慢的自然的老去!十一月,带上自己的阳光、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给自己一个好心情,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珍惜缘分,因为人生的旅途只有单程票,来生真的不会遇到。往后余生,做所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事情,多做运动,多看书,多听音乐,多研究美食。善待家人、朋友,更要善待自己!和程先生说了“加油,注意安全”,又目送二孩子出门,看着她渐远渐去的身影,和她挥挥手,她也告诉我不要太累,注意休息,欣慰倍增。孩子们长大了,爱你们,爱有你们的每一天! 蛋白质:鸡蛋 纤维素:白萝卜 豆苗 秋葵 碳水化合物:南瓜面包 优质脂肪:黄油<br></h3> <h3>10.30晴。新的一天 ,一切都是新的。太阳是新的 ,微笑是新的,早饭是新的 ,你也是新的。最近感到有些倦怠,我开始了早睡晚起的生活模式,给家人做了简单的早餐,对着镜子笑了笑,加油!简单的小菜:春菊白菜黑豆拌菜,简直是减肥途中不可缺少的小菜呀!今天引用屈原《离骚》中的一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君共勉! 蛋白质:鸡蛋 豆浆 黑豆 酸奶 纤维素:白菜 春菊 碳水化合物:面包 优质脂肪:橄榄油<br></h3> <h3>10.29日。这个周一是从早上五点十分开始的,平时我只管打理家里的餐饮,什么仍垃圾呀,晒衣服呀都是程先生的事,今天我努力的不让自己着急,井井有条的做着。讲真,我还是喜欢我的厨房,一只鸡蛋在锅边儿被打破,落在不粘锅中慢慢的凝固,发出吱吱的声音,还有煮咖啡的香气,把半片面包切开沾上蓝莓果酱和红糖红豆,然后和二孩子看着电视,我坐着艾灸仪,慢慢地吃着早餐,就觉得,一切都不会太糟糕,一切都会好滴,母亲就是爱和给予,我一定要把一个个快乐的餐桌故事传给我的孩子们。让时光慢下来,让太阳洒满心房,让笑溢满小屋,让爱萦绕我们,对 就是这样,让生活越品越有味道! 在现代生活中,早餐吃面包喝牛奶成了主流,因为吃起来很方便。不过,面包牛奶主要问题是含糖量较高,血糖很快升上来,又很快降下去,不抵饿,易疲倦。买面包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营养成分表,我经常食用的是很廉价的面包片,添加剂比较少,为了考虑营养的均衡,我会搭配些番茄、小青菜等蔬菜一起食用。 今日早餐:牛奶咖啡,蓝莓果酱面包,荷包蛋,蔬菜汤 蛋白质:鸡蛋 牛奶 纤维素:洋葱 圣女果 苹果 小青菜 花菜 香菜 碳水化合物:面包 优质脂肪:橄榄油 </h3> <h3>10.28日晴。星期天。推开窗子,橘子黄了,秋叶落了,邻家的柿子树金灿灿的,像穿着灯笼裙的少女沐浴在暖阳下,还有几朵秋菊含羞带笑,院子虽小,但秋韵绵绵,斑斓的秋色如画,把这最美的一刻印在心中。吃过早餐,准备去上课!这期料理课学员期待了很久,我会把最好的调理方法,最好的食材搭配传授给学员,努力走起! 今日早餐:海参糯小米大麦粥,素拌芥菜,水煎蛋 拌海澡 小米 大麦这些粗粮富含更多的膳食纤维,即使在长时间焖煮过后也可以保留,杂粮粥也比白米粥含有更多的微量营养素,再加之海参的营养,所以人见人爱呀!小火慢慢熬,慢慢喝,一碗清粥,喝进口中的是暖暖的幸福味道,暖在心中的家人是开心的笑意。好生活不一定是腰缠万贯,好的生活质量不一定很贵,用很少的钱,用自己的勤劳把日子过成诗!生活简单平凡有时候还有一点不尽如意,但我愿意用心做出美味早餐来为生活增添一点快乐与色彩。早上熬一碗粥来温暖温暖自己的胃吧~~~减脂增肌两不误的早餐,还可以美容哦! 蛋白质:海参 鸡蛋 银鱼 三文鱼鱼籽 纤维素:芥末菜 海藻 碳水化合物:小米 糯大麦 优质脂肪:三文鱼<br></h3> <h3>10.27日。雨转晴。一觉在大雨声中醒来,颈部有些疼痛,摸摸胸口,平静下来,新的一天开始了,不管发生什么,每个人都要去面对,每个人都要重新整装出发。一顿健康营养的早餐,便可以让心情纵然焕发,几样随意摆盘的早点,一杯暖心的咖啡......恩,感觉一天的能量已蓄满!让我们都试着亲手做早餐吧,不用每天鲍鱼燕窝,也不必多么顶级的配料,只要用心,就都能体会平凡生活的美好。静静的度过每一个温婉的早餐时光,恬恬的享受每一个诗书晨曦。</h3><h3>今日早餐:双椒煎蛋,紫薯苹果酸奶、水煮青菜,牛奶咖啡 蛋白质:鸡蛋 牛奶 纤维素:小青菜 青红椒 碳水化合物:面包 优质脂肪:橄榄油<br></h3> <h3>10.26日晴。我依旧早起,给小程做了六个蛋饺,其实他还是满有口福的,今天出差前还吃到了鲜嫩的鹿排,给他准备的套餐都吃光光,我说他真能吃,他说已经习惯了像模像样的早餐,幸福!二十年前,我也许会让他买个饭团,喝杯咖啡,可现在懂得有了人,有了烟火气,才像一个家。家的味道并不是饭店外卖和早餐店就能打发的,花钱吃的饭和花时间做的饭是完全不一样的。整理厨房,洗衣服,看电视,给自己做了碗热汤面条,时时提醒自己:“要对自己好点,做一些简单素朴又好吃的食物”,即使一个人吃饭,也要有仪式感,既能享受一个人吃饭的清闲,又不至于生出太多孤单。然后安安静静的坐在艾灸仪上,练声,读书,研究美食,把这期料理课的食材都整理好。这世上最宝贵的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负。今日早餐:海参面。<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季节交替,温暖不变!</span> 蛋白质:海参 鹿肉 纤维素:小青菜 碳水化合物:细面 优质脂肪:橄榄油 </h3><h3><br></h3> <h3>10.24晴。14~26度。昨天小妹给送来了食用菊,她家院子里的,纯属绿色食品,今早做了菊花土豆泥,味觉感官都焕然一新,开启美好的一天。我认为一个人的饮食结构和习惯大多来自于成长的家庭。我要把最好的饮食习惯带给我的孩子们,在无声无息中。十年以来,我保持着每天早起的习惯,为家人做一份营养健康的早餐,让孩子们也感觉到普通的生活在勤奋中也可以过得很有品质。通过早餐激发她们的想象能力,也为她们一天的学习工作储蓄能量。我相信,日常生活所有的美好都蕴藏在简单里。在忙每天也为自己留一段早餐时光,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至少每天都有一段轻松惬意的日子用来回忆。因为早餐是有温度的。 今日早餐:海参青菜粥、菊花土豆泥、烤鸡翅、素芦笋</h3><h3>蛋白质:海参、鸡翅 纤维素:小青菜、芦笋、香菜</h3><h3>碳水化合物:大米、马铃薯 优质脂肪:鸡皮 </h3> <h3>10.24日阴。周三。16度。连续阴雨天,挺烦人的,也觉得很冷,昨晚吃砂锅稍微贪了嘴,今天早上开始自我调整。普通人的减脂餐,只要包含优质蛋白,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脂肪就够够的了。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什么?吃多少呢?何时进食?这些一定要掌握好。减脂期间不但要吃好,还要早睡早起,规律作息,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身体运作正常,加快新陈代谢,就容易瘦了。合理饮食,动起来,减掉你的水桶腰绝对不成问题!吃出健康,吃出好身材!耶✌️ 今日早餐:蛋白质:鸡蛋 酸奶。纤维素:香菜、胡萝卜、芹菜、圣女果。碳水化合物:米饭。优质脂肪:橄榄油。橄榄油拌蔬菜只放一点点盐就OK了,芹菜和胡萝卜烫一下,趁热放入盐,易入味! </h3> <h3>10.23。阴转雨。14度。秋意渐浓,真不愿离开温暖的被子,可早餐要吃呀,照顾好家人的餐饮是我的职责!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这句话换个说法就是:早餐吃得像国王,中餐吃得像绅士,晚餐吃得像贫民。忙绿的社会现象,许多人因为工作紧张、时间不足、睡懒觉、没胃口等原因经常不吃早饭,而长期以往给健康带来的潜在危害往往是得不偿失。米饭、面包、土豆、红薯等碳水化合物是运动的能源物质,有的人减肥期间只吃菜不吃碳水,这是错误的,一餐可以,不然会造成身体无力,身体会像汽车少了油一样没有动力。减脂每天还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蛋白质除了可以增肌还能加速脂肪燃烧,但不可过食。海参,瘦肉、牛奶、鸡蛋、鸡胸肉、牛肉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肌肉修复的原材料,它就像盖楼房的砖瓦,想做更高的楼层,需要更多的砖。 今日早餐:酸奶地瓜苹果(好吃推荐款)麻油拌西芹胡萝卜,香菇煮,甘酒!好好早餐好好生活!<br></h3> <h3>10.22晴。周一愉快。今天孩子上学晚,准备好早餐摆在餐桌上孩子吃完就上学去!这坚持也赢得了孩子的尊重和理解,对孩子们也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孩子们一直在观察着父母的言行举止,父母对孩子的爱表现为各个方面,食育也是很重要的。教会孩子们在吃饭用餐时在餐桌上的礼仪常识,营养与搭配,通过这些方面的会话,使孩子感受到来自家庭的爱,进一步使家庭更显温馨和谐,使孩子更加懂得自己的重要性,让她们收获爱心、收获了成长。我每天早起半个小时,换来的是营养搭配合理的美味早餐和温馨时刻,一天的心情也都是美美哒。当然今天这图片餐饮是我的减脂早餐,(孩子加了鸡腿肉)我周末大鱼小酒有点多了,今天蒸菜开始调节自己!酒酿红糖荷包蛋,自制无糖蓝莓酱粗面包,蒸南瓜和包菜,苦咖啡。好好早餐好好生活!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真的要学会好好关爱自己,好好早餐!死不怕,只是现在孩子还小父母健在,不敢生病呀!<br></h3> <h3>10.21。晴。懒懒的周末。本想可以睡个懒觉,可天气这么好,怎能负了秋色美景,好好早餐出去溜溜了。早餐低热量,中午把缺乏的蛋白都补回来!早安朋友们,周末愉快!<br></h3> <h3>10.20。星期六。阴。时间过得真快,时时,天天,周周,月月,年年!又到一年深秋季节,时而可见一树树红彤彤金灿灿的柿子,如一盏盏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闪动着,炫耀着。好美!我比较喜欢吃时令水果,柿子果肉较硬,个大,甜甜脆脆的肉质也细密,在做上一道酸甜的泡菜呀,那种感觉才是对秋天最美好的赞美,超简单超美味,清淡与静美并存。 今日食谱:瑶贝柱鸡肉酿红椒,(做烧卖剩的肉碎)甜酸柿子蕪泡菜,西红柿,蒸南瓜。南瓜味甜,不用任何调料,本身糯糯的,味道也不错。可以作为半主食,这是我经常食用滴一款叫做“雪化妆”。你如果遇到了买回来尝尝看,真心推荐!一大早色彩艳丽的一大盘蔬菜蛋白质以及主食啥啥都有啦!三十分钟就能做好五人份的健康美味早餐。无油,无糖,高蛋白低脂肪又快手,完全不用担心多余的摄入!反正吃得要对,低脂低糖少盐,然后控制卡路里,管住嘴,迈开腿!加油!今天会有点小忙,周末愉快! </h3> <h3>10.19。18度阴转雨!凉意渐浓的秋日,时令美味的三文鱼走进了大小超市,当然也住进了我家。三文鱼很适合减肥期间食用,它可以降低血脂和血清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三文鱼中的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秋季多吃点三文鱼吧,忙碌的上班族也很受用的一款料理,用锡纸包起来放烤箱里二十五分钟就OK了,特别好操作,材料简单至极,洋葱切丝加少许椒盐调拌,把三文鱼铺在上面,少许香料盐均匀的洒在三文鱼上用锡纸包好,根据个人爱好可以放点橄榄油,但也不是人人都爱这种西式做法,我喜欢它比较简单清淡,软软的口感,打开锡纸的那一刻,幸福的香味溢出来,简直就是灵魂之笔,我们家的最爱呀!好好早餐,好好生活,我们都不易,照顾家人的餐饮,让家人都有个好身体,我是如愿以偿,娃娃们都亭亭玉立的,白白净净的而且都不胖,我也很满意自己的体型和肌肤,在哪里付出哪里就有收获,这是成正比的。海参蔬菜粥暖暖滴,身心都如此!加油哦 女人们! </h3> <h3>10.18。晴,18度。今天早餐以紫色为主题。紫色食物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的美丽功效,一方面在于保护视力,另一方面在于养护皮肤,是爱美人士不可忽视的哦!紫甘蓝色拉,紫甘蓝100g才20大卡左右,我比较喜欢生吃紫甘蓝脆脆的营养素超级丰富。紫薯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淀粉,氨基酸,维生素等。薯类除了有抗癌的功效,还有补脾益胃、通便、益气生津、润肺滑肠作用。昨晚做了烧卖,孩子要吃瑶贝柱烧卖,瑶贝柱有点小贵,但挣钱为什么!不就是为了家人孩子的舒心与健康吗!孩子小的时候会大鱼大肉的要着吃,长大以后呀,知道什么是健康,可会吃了,可会保养了,比这妈妈我强多了[偷笑]干贝富含蛋白质,含量高达61.8%,为鸡肉、牛肉、鲜对虾的3倍,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海参银耳红枣羹的好处我就不一一列举啦。反正今日早餐吃得超满足又没有负罪感。<br></h3> <h3>10.17。星期三。重阳,小雨转晴!从营养学角度考虑,早餐以碳水化合物为主,适量补充蛋白质与脂肪,同时增加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优质的早餐,要做到红黄绿群的合理搭配。今日早餐鸡胸根菜煮:鸡胸肉用水芡粉裹住(口感滑嫩)翻炒至变色,加入洋葱,芋头,胡萝卜,水煮大豆(水一起倒入),少许椒盐小火煨,最后放入牛奶和日式大酱,加入西兰花翻炒出锅,一碗美味热呼呼的早餐维护家人的健康,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负!健身增肌的朋友,炒时最好用橄榄油,健康不增肉肉哦。对于爱吃美食又爱美的我们来说,吃好是件最开心愉快的事情了,吃得美味尽兴而又保持得体的身材更是一件惬意的事!因此想要做个美食与美体并存的吃货,在三分练七分吃之间乐此不疲的折腾⋯记住了:减脂原则:少油少盐少糖,各种低卡低热量蔬果。增肌原则:各种优质高蛋白,高钙奶制品,坚果。<br></h3> <h3>10.16。阴。早上某人不在家,给自己煮碗海参面,孩子们上学比较晚 给他们豆苗炒饭,螃蟹酱汤做好放在锅里,好几天没有上班了,收拾好心情上班挣钱买旗袍穿!天气渐凉了,一碗海参面很是温暖,做法简单,营养丰盛,补肾、益精、养血,海参含胆固醇低,脂肪含量相对少,对高血压、冠心病、肝炎等病人及提高人体免疫力堪称食疗佳品,常食对治病强身很有益处。蔓紫菜是院子里的,自己悄悄生长的,我也没有种,也没有管它,生命力之旺盛,我也要像它一样该有多好……吃点纯无农药绿色食品吧。休息的时候就多做点鸡肉圆子冷冻,吃的时候很方便!加油,把余生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h3> <h3>10.15。阴,大型连休中。每天好好早餐,开始一天的仪式感!早餐营养最好要全面话。早餐要为人体提供一天的能力来源,最好有蔬菜、水果、全谷物和蛋奶。优质蛋白质和充足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消除饥饿感,延长饱腹感。而适量的水果和蔬菜,为身体提供充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不好好吃早餐,没有了健康所有努力都白费了,还有那么多漂亮的旗袍呢、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做完呢,不是我害怕离开这个世界,而是我想看到你们更幸福的笑容……今日早餐双豆藜麦粥加一点点红糖,养血养颜,幸福感爆棚。海参蛋羹是我日常生活中优质蛋白的主要来源之一。昨天买了特价的虾子,和紫薯一起蒸了一下,微带咸味,海的味道,家的味道,知足。把现在的一切美好都记录下来,送给我的孩子们! </h3><h3><br></h3> <h3>10.14。今天在外面吃的早餐,日本最代表性的套餐,在日本最普遍不过的一种套餐,和食套餐主要是主食,主菜、副菜、汤汁组成,配菜有煎蛋,色拉,鱼,煮菜等1至3種,每样一点点多样化是日式料理的一大特性之一!米饭吃起来比家里的稍微硬些,但越嚼越香甜,要是在家里呀,我非要再添一碗不可。今天中午还吃了生蚝,マグロの大トロ,图片略过!<br></h3> <h3>10.13。阴。今日早餐藜麦土豆泥,藜麦营养丰富,是美容祛湿的好食材,加之与口感细滑的土豆泥搭配,再来个星星形状,视觉和味觉都会焕然一新,心灵的盛宴,也可以做个💓形试试哦!减脂的小伙伴都知道西兰花和鸡蛋是最好的搭档,水煮蛋吃的有点腻了,今天来个炒鸡蛋,就放一点点椒盐和油,容易被人体吸收,口感很不错。海参的营养价值就不多说了,这东西不是大力丸,每天三十克,持之以恒,对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非常之明显,我就是受益者之一!祝福您健康快乐每一天,好好早餐!</h3> <h3>10.12。雨。鸡胸肉脂肪含量低,饱腹感却超强。瘦身期间吃这个再合适不过了,这个期间不能缺少的就是蛋白质与钙,但最重要的还是管住嘴 迈开腿,绝对不能中途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哦!耶耶耶,加油!有滴人群减脂期间粗茶淡饭,营养缺乏,减脂期间营养绝对不能缺少,不然会造成面黄肌瘦,好好调节餐饮,健康美丽一生!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是构成健康饮食结构的三大支架,所以再怎么想减脂也绝对不可忽视!不然身体会搞垮!</h3> <h3>10.11。今日阴雨!减肥界很流行一句话:三分练,七分吃!大部分人长肉肉的原因主是没管好嘴,没迈开腿。最近体重有点不稳定,从今天开始调节饮食,一个月二公斤不是问题,原理:通过减少进食量以及选择性的进食低热量食物,使摄入的热量低于人体的日常代谢,达到瘦身健美的目的!早餐蛋白质来源鸡蛋 乌鸡海参汤 ,膳食纤维南瓜,减盐小青菜!<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一定要摄取丰盛,蛋白质、碳水、水果一个都不能少。十点补充4/1苹果,健康早餐活力满满!</span></h3><h3><br></h3><h3><br></h3> <h3>10.10日。十全十美!每天不是非要保持三十种食材以上,但只要保证蔬菜+肉类+主食(加点粗粮)就行,每日保证食物低盐少油,每日蔬菜要达到500g,肉类80g,主食250g~400g,水果保证两个苹果的量。调理方法如果是烤、炸、煎的热量就会很高,蒸、煮、炖的热量就低。所以做饭是个大工程,把它当成一种游戏,慢慢摸索,健康早餐健康全家,和乐而不为。<br></h3><h3>今日早餐:杂粮南瓜粥,牛奶蓝莓奶昔,五福烧卖,辣根海参,苦瓜芹菜,罗卜干炒藕</h3> <h3>10.09。每天都说:“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可每天的早餐真的营养与健康吗?食物不仅仅是裹腹,一份健康的早餐应该符合以下几个要求:优质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应季果蔬,营养均衡才能活力每一天。特别是有学生的家庭,不吃好早餐直接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用健康的食物唤醒沉睡的大脑。今日蛋白来源海参蛋羹,膳食纤维来自南瓜饼,自制蓝莓果酱和应季蔬菜,带有苦味的蔬菜营养更丰富,可以适当多吃些新鲜蔬果,也有利于控制体重!</h3> <h3>10.08。和食,其实想想我还是最擅长做和食,这直接和原田君子先生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一汁一菜」的饮食习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今日早餐秋刀魚生姜煮,素炒芜菁菜,<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白蘑烤麸味增汤,味增</span>是一种有咸味的日本调味品,日本料理的主要配料之一。味噌的种类比较多,主要是原料的成分和比例的不同。用作制造味噌的原料有豆、米、麦等。其制作方法是将这些原料蒸熟后,再透过霉菌、酵母菌发酵而制成,是醱酵豆醬的日本文化。我最近都用减盐味增!</h3> <h3>10.07。果蔬沙拉是一种非常简单又营养的一道菜,首先,最大限度地保持了蔬菜的各种营养不会在调理中被破坏,而且放入水果,果实的营养成分互补,对于减肥,减脂,美容养颜都有十分明显的效果。</h3><h3><br></h3> <h3>10.06。今天这碗海参面条,不是海参做的,海参也没丢,而且海参很正经也很有营养。海参是一种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对高血压、高脂血症和冠心病患者尤为适宜。我认为我是用海参五年以来,大大提高了免疫力,花粉的困惑减轻到百分之九十,想想那个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日子,怎么就没有早点吃它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呢!</h3> <h3>10.5。俗话说得好,“早餐要吃好”,你是否拥有健康的早餐习惯?女人别懒早起十分钟,让你的早餐吃的营养、吃的健康、吃的舒心。今日早餐:米饭80克,海参30克,木瓜蒸枸杞60克,剑鱼50克+少许鸡腿菇+黄椒+洋葱,坚果少许。早安郎家大院[拥抱]祝福郎家大院的亲朋好友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玫瑰]<br></h3> <h3>10.04。早上吃什么?油条,煎饼果子,一些快餐充斥着家庭,如果时间充足的话,早上来一碗营养又美味的粥,那是再好不过了,<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不妨尝试着学一学营养早餐食谱的做法,家里人永远都会感激你的,每天辛辛苦苦,来碗海鲜粥安抚自己的胃,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家人,你的健康是你和亲人的福气!</span><br></h3><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br></span></h3> <h3>10.03。昨晚把食材都处理好,今早直接把食物蒸熟吃。因为高温有利于β-胡萝卜素的充分释放,促进人体吸收。红黄绿群都有了,一边做饭就一边把海参沾蜂蜜吃了,手抓着吃,好爽!<br></h3><h3>今天教您一款色拉酱调料,比起买来的成品,卡路里低而且很好吃,适合各种色拉。鲣鱼粉,减盐酱油,葡萄醋,少许水,加入葱姜烧开凉凉,按个人喜好加入少许香油很美味,装瓶保存十五天没问题,有兴趣不妨试试吧!</h3> <h3>10.02。如今的社会脚步太快,每天忙忙碌碌,喊外卖的机会就多了,大家都没有时间停下来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吧,希望大家在忙着家庭孩子工作的同时,您和家人身体硬朗朗哒,吃的健健康康的~~<br></h3> <h3>10.01。十月你好,走过春和夏,金桂飘香了,过了中秋,秋意渐浓,翻看日历,这一个月一个月的脚步,太匆匆......十月希望大家在工作称心如意的同时,身体硬朗朗哒~~<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