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20首·江南,我梦里的新娘

一文

<h3>◆1、走过江南,我梦里的新娘<br><br>走过江南,我梦里的新娘<br>采莲的仙子,唱着歌谣<br>一支竹篙轻轻一挥<br>撑开了一幅绝美的图画<br>      <br>氤氲的晨雾缭绕<br>是谁柔滑的手指<br>从她的鲜嫩的脸庞滑下<br>江南,我看到了梦里的新娘<br>      <br>杨柳婀娜地舞蹈<br>美了多姿的怀想<br>双燕喧闹着油纸伞下的呢喃<br>朦胧着谁的奢望<br>      <br>眼睛倦了,不忍闭上<br>怎么能够把江南的美景欣赏<br>一路走来心情舒畅<br>醉了夕阳,美了梦里的新娘  <br><br><br>◆2、一见粽情<br>  <br>看着香粽,青青<br>一如六月的多情<br>小小的雨丝在飘洒<br>江南,这个糯粽飘香的季节<br>    <br>你的纤纤的手指<br>绕过青青粽叶<br>一根丝线缠绕着<br>香喷喷的爱情<br>    <br>火在燃烧,水在沸腾<br>谁在静静地等候<br>等候锻造的岁月<br>是否更加甜蜜<br>    <br>你来,端上一盘粽子<br>看着你甜蜜的微笑<br>醉在心里,尝一尝吧<br>那青青的粽叶里包裹着的<br>是我一生的痴情<br></h3> <h3>◆3、影子爱人<br>  <br>你是我的影子爱人<br>我到哪里,你到哪里<br>我们永远不会分离<br>我背转身去哭泣的时候<br>你躲在角落里为我哭泣<br>我奔向你的时候<br>我们又相聚在了一起<br>啊影子爱人,影子爱人<br>我们永远不会分离<br>    <br>今天怎么下了雨<br>你躲藏在了哪里<br>我找啊找啊找不见<br>你为什么要躲避<br>    <br>啊阳光出来了<br>我又看到了你<br>即使迎着光<br>我们还是连在一起<br>啊影子爱人影子爱人<br>有你陪着我<br>我感到多么甜蜜温馨<br>偷偷看你<br>偷偷想你<br>阳光下我们永远在一起<br><br><br>◆4、想起一句话,我热泪盈眶<br>  <br>无意中想起<br>你曾经说过的一句话<br>这句话,那么激奋<br>那么让人难忘<br>    <br>什么时候想起<br>我都会热泪盈眶<br>象春雨唤醒了沉睡的小草<br>象春风亲吻着柳梢<br>    <br>你语言的陷阱<br>让我醉了<br>那句话啊<br>让我难以自拔<br>    <br>不需要太多,奢望<br>你说“我爱你”<br>就这一句话啊<br>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br></h3> <h3>◆5、我在大树等你<br><br>一辈子的誓言<br>这是大树的坚守<br>你来与不来<br>我都会在这里静静守候<br>    <br>我在大树等你<br>等你最初的温柔<br>你深情说的那句话<br>和我相守白头<br>    <br>醉了心窝<br>忘了忧愁<br>大树伸开了玉臂<br>因有你的月华如钩<br>    <br>为你遮挡风雨<br>我们共渡同舟<br>我的爱不是风景<br>我一直等你回眸<br><br><br>◆6、诗,只写给心中挂念的人<br>  <br>诗是一位佳人<br>常常令我着迷<br>你在远处看我<br>我在这里为你痴情<br>        <br>你是江南的女子<br>优柔缠绵如水<br>你如莲荷一般高洁明媚<br>你是我眼里一道永远的风景<br>        <br>多情的诗句<br>只写给心中挂念的人<br>啊,江南的女子<br>我心中的佳人<br>        <br>读一首唐诗给你<br>入梦时为你念一首宋词<br>心中的佳人啊<br>你会为哪一首诗动心<br></h3> <h3>◆7、叫人头疼的青春<br>  <br>谁的小舟载着了我的愁<br>我的愁<br>载在了谁的小舟上<br>    <br>谁的清香勾走了我的魂<br>我的魂<br>是被谁勾去了<br>    <br>谁的衣袂拂拭了我的萌动的青春<br>我的萌动的青春<br>被谁的衣袂拂拭了<br>    <br>谁的梦境里有我的惆怅<br>我的惆怅,走不出<br>深深地忧伤<br>    <br>啊亲爱的,你究竟是谁<br>谁又是我<br>青春啊真叫人头疼<br><br><br>◆8、梦里的江南<br>    <br>为了等待<br>相视一笑的<br>那双眼睛<br>我徘徊在梦里的江南<br>    <br>你的清香溢满在<br>我的梦境里<br>我顺着小径<br>慢慢地寻找你的影儿<br>    <br>哦江南的风<br>已经把你<br>吹散在了<br>江南的各个角落<br>    <br>哦江南的雨<br>象我脸上的泪痕<br>你,又走进了<br>江南蒙蒙的雨雾里<br></h3> <h3>◆9、惆怅又妩媚的月光<br>  <br>你荡漾在我的心波,江南<br>摇着一叶小舟<br>轻轻的月光,美了我的<br>梦里的新娘<br>    <br>梦里的新娘立在船头上<br>婀娜多姿,象飞天一样<br>哼出了一首<br>动听的歌谣<br>    <br>动听的歌谣<br>飘荡在江南的水面上<br>一层淡淡的薄雾<br>刺痛了我的心房<br>    <br>我的灵魂里流淌着忧伤<br>清丽的江南水啊<br>我看不到一轮完整的月亮<br>只有那惆怅又妩媚的月光<br>  <br><br>◆10、江南,我看到一只蝴蝶飞过<br>   <br>一丛淡雅美丽的芬芳<br>落在我的视线里<br>吸引我的不仅是它的花香<br>    <br>我看见一只蝴蝶飞过<br>然后折转身来<br>落在它的心房<br>    <br>轻轻扇动的翅膀<br>奏鸣出妩媚的乐章<br>摇曳着谁的梦想<br>    <br>你热恋的目光<br>在江南的晨风里<br>点亮了最美的希望<br>    <br>啊江南,我看到一只蝴蝶飞过<br>我泪眼蒙蒙<br>害怕惊扰了它的浪漫与吉祥<br></h3> <h3>◆11、请你告诉我,江南<br>  <br>请你告诉我,江南<br>我怎样走近你<br>你才会看我一眼<br>    <br>我象你一样带着忧怨<br>可是你呢<br>为什么不微笑着与我流连<br>    <br>请你告诉我啊告诉我<br>我有大树般的伟岸<br>为什么总等不到你的缠绵<br>    <br>在你的忧怨里<br>我竟然丢了自己的魂了<br>我徘徊在你的门前<br>    <br>你说吧,江南<br>你要我等你几个世纪<br>你才会还我一张明媚的笑脸<br> <br> <br>◆12、春天,住在江南<br><br>你盈盈的秋波<br>是动情的江南水<br>你缥缈的晨雾<br>是曼舞的衣袂<br>    <br>走过江南的时候<br>正是无与伦比的美景<br>再也不想走了<br>住在这里多么美<br>    <br>我是年轻的王子<br>你有公主的心思<br>我们走在西湖的柳荫下<br>江南,唤我们的是莺啼<br>    <br>春天,住在江南<br>有最美的美景<br>春天,挽着江南漫步<br>是最美的心情<br></h3> <h3>◆13、雨中的江南<br>  <br>蒙着一层薄纱的<br>女子,是江南<br>象丁香一样<br>含着哀怨<br>    <br>我伸出手去<br>想揽你入怀<br>江南,你在梦中<br>美得惊艳<br>    <br>你不语<br>我无言<br>朦胧的月光下<br>我牵着你的手浪漫<br>    <br>雨中的江南<br>梦中的江南<br>哪一个是你<br>我竟然无法分辨<br>  <br><br>◆14、致大树下的誓言<br><br>你是我的那棵大树吗<br>摇曳了多少脆响<br>进入了我的梦里<br>我幽幽地含怨,幽幽地思念<br>原来你在这里<br>    <br>我等了几个世纪的誓言<br>竟在这里<br>这是我的幸福的誓言呵<br>我期待着你给我讲起<br>    <br>耳边的私语,呢喃着缠绵<br>在大树下<br>我感受着清凉的慰藉<br>享受着这一刻的幸福啊<br>誓言让我着迷<br>    <br>我愿沉睡在你的梦里<br>千年也只是短暂的相识<br>我害怕惊醒的那一刻<br>会打破了结局<br></h3> <h3>◆15、我向往的爱<br><br>我向往的爱情,不染一点铅尘<br>美好是我们的结局<br>她啊,让世上的人都羡慕<br>看着我们牵着手走向人生<br>    <br>我的新娘是那么美丽<br>用春天的一切都无法把她来描绘<br>而更美的还是她的心灵<br>每一个女人都会来把她赞赏而不是忌妒<br>    <br>是的,她感染了每一个女人<br>她站在她们中间,是那么出色<br>她象春风一样,每一个人<br>都变得象杨柳一样婀娜<br>    <br>我牵着你的手我的爱人<br>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吗<br>我们的爱情让所有人都羡慕<br>我们的幸福让所有人都幸福<br>  <br><br>◆16、爱,需要大声说出来 <br>  <br>爱,你就大声说出来<br>千万别要遮遮掩掩<br>需要遮掩的不是爱<br>而是藏在你心里的无法寄出的思念<br>      <br>情,不需要掩藏<br>有什么就大声说出来<br>太阳底下的感情<br>才会更打动人的心,感动人的爱恋<br>      <br>含苞的花蕾让人怀想<br>欲放的情怀让人迷恋<br>爱情需要大声说出来<br>说出来的爱情才会永远<br></h3> <h3>◆17、想你时,我会流泪<br>  <br>想你时,我会流泪<br>尽管我对自己说<br>千万不要想你<br>可是啊,我做不了自己心的主人<br>  <br>是你,是你把我的心占据<br>你为什么要这样狠心<br>不给我留下一点空间<br>让我独自悄悄地回忆<br>  <br>你打乱了我的生活的节奏<br>满脑子里都是你的身影<br>那些甜蜜的话儿<br>还会不时地让我感到温馨<br>  <br>可是,温馨过后的空虚<br>更让人撕心裂肺<br>对你的爱仍然在这里<br>只是,无人再会拾起<br><br><br>◆18、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br> <br>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br>明天我会微笑着面对,<br>既然选择了放弃,<br>那么我们就不要后悔。<br> <br>忘记吧我们美好的过去,<br>心中的伤会慢慢填平。<br>人生就象一道风景,<br>该忘记的就要学会忘记。<br> <br>不要让一道情成为一道伤悲,<br>不要让一道痛成为永久的记忆,<br>既然我们曾经深深地相爱过,<br>就不要把爱转变为恨。<br> <br>忘了吧昨天的爱,<br>忘了吧昨天的恨,<br>忘了吧昨天的情,<br>忘了吧一切的一切。<br> <br>不能爱就别在回忆,<br>满身伤痛我们承受不起。<br>慢慢沉淀浮躁的心情,<br>回归最初的自己。<br>  <br>在没有你的日子里,<br>生活还得继续,<br>明天依然会灿烂无比,<br>让我最后对你说一声我爱你<br></h3> <h3>◆19、猫的叫声<br><br>夜里猫的叫声<br>让人心惊胆战<br>它太过张狂<br>也不避一避嫌<br> <br>如果是我<br>我会不会象它一样<br>为了爱情<br>不顾一切地期待<br> <br>它的叫声太野<br>野得我的诗句发烫<br>野得我的心<br>象白昼一样<br> <br>我听见了夜在颤抖<br>而猫的叫声<br>象一道闪电<br>划过了一扇紧闭的窗<br> <br>猫,叫得痛快<br>任何约束它从不理睬<br>我是多么的渴求<br>今晚,我就是你的希望<br><br><br>◆20、写给玫瑰花<br><br>我记得有些玫瑰花<br>曾经温暖过你我<br>还有那些惊奇的眼睛<br>落在花蕊上<br> <br>一朵玫瑰花就是一段爱情<br>玫瑰花枯萎<br>爱情死去<br>我害怕<br> <br>我把玫瑰花<br>小心翼翼捧在胸前<br>用我的心温暖<br> <br>我勇敢地奔向你<br>为了你<br>我纯洁了多少个黑夜<br> <br>你粉嫩的脸蛋上<br>滑落了幸福的泪滴<br>浸润在了你的心里<br>  <br>你温润的眼眸<br>散放着一阵清香<br>把我送进了爱情的心房<br></h3>

江南

梦里

新娘

爱情

爱人

我们

大树

玫瑰花

誓言

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