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鸡》原创:小凡

平凡的世界

<h3>《大公鸡》</h3><h3><br></h3><h3>文/小凡</h3><h3><br></h3><h3> 晚上的我睡得越来越早, 只想追赶梦中你的微笑。 你喝醉了这次没有再闹, 麦克风正聆听你的心跳。 荧幕里回放往事的预告, 决堤泪水淹没昨日落角。 我梳理这你散乱的发稍, 数着星星黑发越来越少。 你还记得我们的黑板报, 满满梦想飞在外面小鸟。 花了十年负出黑白煎熬, 我想接过你投来红沙包。 自信和执着把我再拌倒, 你的背影消失雨中浪潮。 我给你披上坚强红外套, 寒风刺骨你坚持把酒要。 带到冰凉世界快乐燃烧, 你不要像流星不再闪耀。 我要给你太阳般的怀抱, 我要看见你往日的自豪。 还有什么什么并不是药, 信仰二维码扫一扫大脑。 我们不能缺少精神依靠, 大公鸡也想睡个安稳觉。<br></h3><h3><br></h3><h3><br></h3><h3> 16.3.1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