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义工联爱心艺术团

伏牛幽兰

<h3>2018年10月2日我们《南阳爱心艺术团》参加河南省第三届老年舞蹈南阳电视台广场舞大赛赛区总决赛!</h3> <h3>《在那茉莉花盛开的地方 》这是我队参赛作品,舞蹈以清新曼妙的形式,伴着悠扬的歌曲: 这里是中国的东方 春天总在这里歌唱 阵阵温馨的气息 给我不尽的芬芳 一片片含笑的深情 给我无边的欢畅 每当我从她的身旁走过 都能感受青春的光芒……</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 <h3>服装的色彩主题协调突出茉莉淡淡的绿白相间的纯净和高雅!</h3> <h3>第二组的表演形式以主题渲染茉莉花盛开的家乡江南伞,淡蓝服饰中心舞者手持茉莉花更突出舞蹈的主题意境……!</h3> <h3>第三组表演以旗袍秀的形式表现出茉莉家乡东方旗袍的魅力!每个队员的旗袍色彩经过老师和队员走心的配色,为舞蹈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h3> <h3>每次演出.排练.参赛.我们的老师精心编导,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把每个舞蹈的表现形式.主题,尽心尽力的表现给观众!</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 每一次排练和演出都对我们是一次提高!今后我们会更加提升把最好的舞蹈表演给大家,为我们的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服务社会!快乐自己!强健身体!加油姐妹们!爱我的国!爱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大美南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