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我来啦!

劲草依然

<h3>“陪你一起看草原”,每当听到这首歌,都会激起我去看草原的欲望。特别是清宫戏迷的我,更想看看那些皇后贵妃出生的地方。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我来到内蒙草原景色最美最全的乌兰布统草原。</h3> <h3>一棵树,一个人,沐浴在夕阳里,撑起希望的红伞,沉醉在乌兰布统迷人的秋色里。</h3> <h3>公主湖,传说是康熙爱女蓝琪儿的眼泪化成。秋天染红的白桦树叶,窸窸窣窣飘落湖面,构成一道风景。沐浴在晨光中的姑娘,你是否是蓝琪儿的后代呢?<br></h3> <h3>无数的美女倩影,倒影留在了公主湖,思绪开始飞扬。<br></h3> <h3><br></h3> <h3><br></h3> <h3>我也和无数个公主一样在阳光下遐想,想像心中的成吉思汗为我策马而来。<br><br></h3> <h3>一起而来的,还有那草原的骏马,和朝思暮想的马鞭,那是马背上英雄的象征。</h3> <h3>你是爬山涉水而来吗?穿过了春夏与秋冬?多少个白天与夜晚,我都在这你等你,等你一起看日出日落。</h3> <h3><br></h3> <h3>太阳在云层里穿过,时隐时现,就像我看不清,谁会为谁而来,谁又在为谁等待。<br></h3> <h3>山脊黝黑,田野宽阔,白桦树绿了黄,黄了红,羊儿依旧唱着晚秋的歌谣,想象着你的模样。</h3> <h3>这是我梦寐以求见到的场景吗?那满山的白桦树,灿烂无比,迎风而歌,唱着与你相见的承诺!</h3> <h3><br></h3> <h3><br></h3> <h3>时光刻在田野,一轮又一轮。被蓝琪儿的眼泪洒红。</h3> <h3>想你为我而来,定格在我的镜头里!</h3> <h3>是你吗?</h3> <h3>是你吗?</h3> <h3>我已站成一颗树,乌兰布统,我来啦,你在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