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的故事

芸芸

<h3>  在我家的墙壁上,贴满了许许多多的照片。一张张照片,讲述了一段经历;一张张照片,饱含了一份情感。其中有一张照片至今令我感动不已。</h3> <h3>那张照片上,我静静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医生正在细心地检查我的眼睛,妈妈就在那一刻拍下了这个画面。</h3> <h3>  我从一出生就是先天性上眼睑下垂,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由于这个原因,同学们经常嘲笑我,我心里难过极了,总是很自卑,不喜欢与人交流。尽管5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西安儿童医院做了一次手术,但是眼球还有些斜视。</h3> <h3>  这不,妈妈今年暑假带我到宝鸡一家著名的眼科医院复查。每次来到医院,经过视力测试,仪器治疗,我心里很害怕,这些东西总是弄得我眼睛发酸、发疼。最后一项测眼压,一位漂亮的医生阿姨先让我躺下来,然后拿了一个仪器伸进我的眼球里就开始滚动,疼得我大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在一旁鼓励我:“不要担心,你是最勇敢的,一切都会好的,加油!”我模糊地看到妈妈眼角留下了泪水……</h3> <h3>  为了不让妈妈伤心,我双手紧握成拳头,忍着疼痛,做完了检查!连医生也夸我很勇敢!也许是妈妈的那番话让我更加自信了,我不要在为自己的缺陷而自卑。</h3> <h3>  虽然我没有别的小朋友五官那样完美,但我比他们都勇敢!等放了寒假,妈妈说我还要做第二次手术,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大家为我加油吧!</h3><h3><br></h3><h3><br></h3><h3> 车站小学</h3><h3> 三年级一班 陈雨欣</h3><h3> 2018.10.5</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