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趣

怡海菲涵

<h5><i>摄影/后期:怡海菲涵</i></h5> <h5><i>  喜欢大自然的这些小精灵们,今年错过了最佳的拍摄季节,已是深秋,在老家院外的冬瓜花上看到这些小甲虫,这是它们的一片乐土,哈哈!它们可不老实,不停的跑来跑去,相机非常难对焦,我静静的守着它们拍了两个多小时,拍完脖子酸痛😥😥</i></h5><h3></h3> <h5><i>我的小黄虫,你是在做花粉美容吗?😂😂</i></h5> <h5><i>  蚂蚁哥来了,它说:“甲虫妹妹我们做朋友吧!”甲虫妹妹不理它,蚂蚁哥无趣离开了。</i></h5> <h5><i>瓢虫们美妙的下午时光</i></h5> <h5><i>  没有蝴蝶仙子入镜,却幸运的拍到了美丽的小飞蛾,运气真好!😘😘</i></h5> <h5><i>  它和蚊子一般大小,却带给我大大的惊喜!因为我没见过它,以为遇到珍奇虫类了🤓🤓</i></h5> <h5><i>  晨露像珍珠般闪烁,虽然没有阳光,散射光天气依然爱你,神奇的大自然塑造了太多惊喜。</i></h5> <h5><i>  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就迈不动脚步了,</i><i>迷失在镜头的世界里,</i><i>直到孩子叫我该吃饭了,才知道又一个半天过去了🤗🤗</i></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