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温暖如初

唐二九(广西)

<h1> 作者:唐二九</h1><h3></h3><h5> (支持原创,打击盗版)</h5> <h3><br></h3><h3>最近,在手机上追剧“延禧攻略”,为剧中活泼、俏皮、正直、果敢、爱憎分明、敢作敢当、多才多艺的魏璎珞流了不少泪,因为自己身上或多或少有些她的影子。小时候,我就是个假小子,另类的自己从小就与众不同,什么都喜欢尝试着去学一学,体育、绘画、唱歌、写诗、旅行,到如今的自学摄影,做什么都想做的有模有样,所以会导致被孤立,当做不合群的另类人。记得小学和初中的班主任都经常找我谈心,说我孤僻、孤傲,不合群,很少和同学说话。随着年龄的变化,如今内心渐渐变得更加柔软、细腻。也更懂得了孤独的珍贵。</h3> <h3>喜欢孤独的我,注定追求更多的新鲜事物,这两年又爱上了摄影,爱上摄影的同时,不太会做饭的我又迷恋上了做美食、拍美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两种红烧猪蹄的做法。</h3> <h3>昨晚逛超市,发现货架上陈列着两个拇指般大的小洋葱,很惊喜,因为平时几乎见不到这种小洋葱,再加上自己很喜欢用洋葱配菜,果断买了些。</h3> <h3>我做菜一般都是随心所欲,好吃就是硬道理。先介绍一下红烧猪蹄的做法:锅里倒入食用油,烧七成热,放入葱段、辣椒、十三香、八角、姜片爆锅,再放猪蹄,加入花椒、料酒、老抽和少许白糖即可,大火翻炒均匀,最后加满水,待烧开后,转为小火盖上锅盖焖烧。</h3> <h3>猪蹄虽有营养,却难免会有些油腻,百香果酸酸甜甜的,两者结合起来食用,味道别致且又解腻,所以,我会在出锅前放上一个百香果调味。</h3> <h3>每次拍摄视频,看着宝贝用稚嫩的手帮忙翻炒,都会笑上半天,从心底里感谢孩子愿意做我的美食手模😊</h3> <h3>瞧,红烧猪蹄出锅的样子,有没有温暖到你的胃😊</h3> <h3>酱烧猪蹄的做法和红烧猪蹄差不多,只不过多用了一种调味品——葱香豆瓣酱。要先将豆瓣酱放入油锅爆香,其余操作步骤和红烧猪蹄差不多,这里就不细说了。瞧,宝贝迫不及待把酱烧猪蹄端上来了,他想请您尝尝哦😄</h3> <h3>饭后,坐在秋日的暖阳里,和内心深处的自己说说话。时光啊,你带我走过了春夏秋冬,又带我追逐整个四季,日子就这样在年复一年中悄然滑过,那些渐渐淡忘的青春,那些模糊的孩童记忆,还有如这些苹果般再也回不去的青涩年华,都会慢慢变得模糊不清……切几片苹果入口🍎,继续追逐那些远去和即将远去的年华,愿岁月温暖如初😊!</h3> <h3>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