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秋

Tietie

<h3>  自古逢秋悲寂寥,万种风情使上头......<br>  在人们的意识中,秋是&quot;忧郁,伤感&quot;的化身,秋容易让人伤怀,她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可以让人们为她而歌而泣...... <br>  </h3> <h3>  可能是因为秋夜凉了我的心情,感到此时的我有点孤寂和伤感……<br> 秋叶、秋雨......心中平添了几分惆怅,抬头望天,云依旧轻淡,低头看地,满是枯黄的落叶......<br></h3> <h3>  秋天,是深深的忧郁和落寞。秋夜,多了几缕清凉,河水还在静静地流淌,风吹过,在舞动的草丛里,在沙沙作响的树叶里,在轻轻低鸣的秋虫声里,在微微皱起的水波里,我看到了秋的影踪,风的不舍,它与草相拥,与叶相吻,与虫话别,与水相亲。 </h3> <h3> 可能是自己性情里多了一些悲观的因素,很多时候沉醉在旧时的记忆里不愿醒来,总是莫名的生出一些伤感。 <br>  看着自己走过的路。曾经的、遗忘的、拥有的、放弃的、哭的、笑的、无奈的、悲伤的,一切的一切……年年月月,月月日日,一次一次的离别,一次一次的回忆,像断了的线,永远也编织不起。被抛弃、被遗忘,在深夜哭泣的人是谁?流着默默的眼泪,望着夜晚的孤寂,刷上一层又一层的黑色,无论路灯怎样亮起,也照不亮黑色的冷漠。等待第二天阳光的唤醒,漫长的夜晚才得以安静。 <br>  一次次的打击,一次次的伤痛。无数次的漫起,当潮水退去,才看见多少残骼在阳光下毫无保留的暴晒。那些自以为是的感情没有人可以看清。 <br>  曾想过独自走开,不向任何人告别,避开尘世,避开责任,避开疲惫,让自己随意的放逐一次,这时的心中犹如平静的海,无边无际。让爱恨都像秋天撒落的叶子一样腐蚀在这片土地上。 <br>  一直以为自己很理智,很坚强,可在人生的驿站上,我茫然了......未来以它一贯的深沉与冷静注视着我,告诉我:命运,在前世已经决定!</h3> <h3>  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秋凉,夜来风叶已鸣廊,看取眉头鬓上...... <br>  秋天,真的是一个令人伤感的季节。 <br><br> 18.10.06 Tietie</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