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太阳花

<h3>原创/太阳花</h3><h3>出镜/太阳花</h3><h3>又到了果实累累的秋季,到处都是金灿灿的一片,尤其是稻田,只要你看见金黄色的稻田就会忍不住就会拿出相机拍一张照,或者带着画板沉迷美丽的稻田</h3><h3>金秋九月,大地一片金黄,我又一次来到了家乡附近的稻田,看着被风吹起像麦浪一样翻滚的稻田,我的内心非常澎湃,此时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打开画夹,放上调色板,把五颜六色的油彩放入盘中,一种前所未有的激动,望着蓝天白云,看着随风飘舞的稻田,迫不及待的勾勒出那一抹蓝天,白云还有金灿灿的稻田</h3><h3>我站在金色的稻田里,手拿着画笔,望着丰收的喜悦,感叹秋天来了!秋天像童话一样美!</h3> <h3>这里光线很美,透过窗户缝隙可以看见一望无际的稻田</h3> <h3>稻田有木质长廊,它的弧度很美,犹如一弯明月镶嵌在稻田里</h3> <h3>站在这里,放眼望去,新潮澎湃</h3> <h3>啊!蓝天,白云,稻田</h3><h3>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h3> <h3>用一只瘦弱的笔画文字</h3> <h3>用另一只瘦弱的笔画心情</h3><h3><br></h3><h3><br></h3> <h3>来到天高云淡,美丽如画的稻田里,用画笔把人生描绘出艳丽的色彩</h3> <h3>人生就像秋天的童话一样,是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h3> <h3>秋天的童话,是五彩斑斓的</h3> <h3>给自己心灵放个假,走出家门迎接秋天的喜悦</h3> <h3>秋天的稻田一片金光闪闪,和蓝天白云相呼应,堪称是最美的一幅画</h3><h3><br></h3> <h3>站在时光清浅处,</h3><h3 style="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justify;">打开心窗,让阳光射入心间,让阳光住在心里,只要心中有了阳光,生命中就不会寂寞与寒凉。</h3> <h3>写意是一份流年的感悟,把平淡的岁月画成一份嫣然,画成一份清浅 给自己一个漂亮的心态,简单快乐生活,恬淡微笑,静静思考,与世无争,认真过好每一天<br></h3> <h3>我徜徉在秋天的稻田里,编织着五彩斑斓的梦,秋天静怡的美像童话一样占据着我的心房</h3> <h3>这是我家乡最美的稻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