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舞钢游玩 清明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舞钢游玩。

彩霞满天657517

<h3>  清明节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舞钢游玩。</h3><h3> 吃过早饭,我们开着车直奔目的地。不一会儿就到了舞钢石漫滩水库。啊!石漫滩水库好美呀!我迅速跑到水库边,这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欣赏这儿的美景。看着那连绵起伏的山和一望无际的水,我竟有些陶醉了。不巧的是今天风太大,站在水库边,寒气逼人,爸爸说:“我们去沙滩上玩吧?”我高兴地答应了。于是,我拿着小铲子跑到了沙滩上,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在沙滩上建造了一个“小水库”。爸爸将它拍下来,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h3><h3> 在水库边玩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又来到了一座山下。要爬山啦!妈妈冲到了最前面,我和爸爸也不甘示弱,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她。可是,妈妈说她累了,于是,我们一起坐在山坡上休息。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再加上那些黄色、白色、蓝色的小野花的点缀,真是美丽极了!这儿的树棵棵高耸入云,我们都快跟它们一般高了。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继续往上攀登……</h3><h3> 今天虽然累,但是却很开心!</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