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诗朗诵——祖国,你的生日我记着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h3>祖国啊, 你的生日印刻在我的脑海中, 每一个中华儿女在为你歌唱。</h3><h3> 当秋风吹拂着片片思念, 当秋雨将我带入梦乡, 你的生日,我记着。 多少个日日夜夜, 编成优美的诗句。 你的生日,我记着。 天高云淡的秋天, 组成一幅优美的画面。</h3><h3> 祖国的生日,我记着。 多少个朗朗的晴天, 放飞的白鸽带去我思念, 祖国的生日,我还记着。 </h3><h3><br></h3><h3>是你给了我黄色的皮肤,</h3><h3>是你让我的黑发飘飘,<br></h3><h3>你的生日,</h3><h3>我永远记着。</h3><h3> 你是我心中永恒的亮点, 你是寒冬不可替代的温暖。 我记着,</h3><h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br></h3><h3>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 期望的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祖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