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倾诉欲吗?

禾风Xu语

<h3><br></h3><h3><br></h3><h3>你有倾诉欲吗?我咋那么喜欢倾诉呢,一有想法就想说,一天到晚叨叨叨,也不嫌烦不嫌累,从手指尖流淌出来的快感,你有吗?<br></h3><h3><br></h3><h3>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喜欢倾诉,找不到人倾诉(人家也烦),就在美篇里一股脑儿的倾诉絮叨,还真有那么多的人喜欢看。</h3><h3><br></h3><h3>这“倾诉欲”是不是一种病?生活中寡言的我,咋那么喜欢在美篇里唠叨呢?难道我是“天烦星”投胎?因为生活中的种种让我无语了吗?使我在美篇里特喜欢自言自语?</h3><h3><br></h3> <h3><br></h3><h3>这絮絮叨叨的美篇写了一篇又一篇,有感而发信手拈来的,好像也挺顺的。有一段时间老在圈子里遛达转悠,跟人聊天侃大山,虽然也乐呵,但总感觉有点“不务正业”,写不出美篇也无聊,心里空落落的。原来我也爱文字,喜欢灵感随着文字轻盈如流的感觉,那里有我快乐释放出来内心的愉悦。</h3><h3><br></h3><h3>喜欢倾诉也许是一种释放,是一种减压的方式,倾诉完了心情自然就轻松了。可能生活中人与人的疏离让我们太孤单了,心里的话儿需要倾诉,也需要有人倾听,隔屏相望熟悉的陌生人或许是最佳人选。</h3><h3><br></h3><h3>喜欢文字的人,都喜欢用写的方式去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因为那是一段陶醉在字里行间的快乐时光。我希望与文字相拥轻书流年,浅拾过往,为将来留存一些美好的记忆。</h3><h3><br></h3><h3>喜欢在文字里倾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远离浮躁,静守淡泊,生活因此而变得丰富多彩。<br></h3><h3><br></h3> <h3><br></h3><h3>有些心事,只适合安放在文字里,有些话只说与懂得的人听,有些事只能自己来消化……这里成了心灵归宿的地方。<br></h3><h3><br></h3><h3>有时候,总感觉自己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小丫头,容易感动,也容易满足,爱天真的幻想,对人没有防备心,坦诚待人,是不是缺心眼啊,每天傻傻的乐呵着!<br></h3><h3><br></h3><h3>因为喜欢,再忙碌也不觉得累,把兴趣变成至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走过春夏秋冬,一路絮絮叨叨的倾诉着自己的Xu语,遇见自己,遇见四季,遇见精彩世界,这里是我心灵的诗意栖息地,深深浅浅的表达,亦是浅喜也是深爱!</h3><h3> 这“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美好感动!听禾风Xu语,娓娓道来……”一语成谶,发挥到极致。将岁月的美,藏于心中,藏于每一段文字之中,让这份美丽跃然于心,跃然于纸。</h3><h3><br></h3><h3>未来继续倾诉,继续释放,继续病着,也不想治好,随心而写,随性而作。岁月里,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哈哈!友们您怎么看? </h3><h3><br></h3> <h3><br></h3><h3>此篇送给美龄2周岁的自己(2016.10.7)🌹🌹</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