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时光深处等我

听山说雾

<h3>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光阴已在我的生命之树上刻下十寒来暑往的痕迹,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都由时光记录在生命的年轮上。它们有的像叶片上的脉络,清晰而龙灵;有的像树底下的落叶,黯淡而模糊不清;有的像树皮的豁口,斑驳而刺痛人心……而我欠下它们一个永远的许诺:请在时光深处等我,我将永远把你们铭记。</h3><h3> 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让我重返多年以前,去改写我自己的历史,把曾经犯下的错误,做错的题目一一改正,把曾经失去的机会好好把握,再活一次没有瑕疵的人生。我也无数次的做梦:如果时光能倒流就好了。</h3><h3> 步入初三,意味着我不再是那懵懂无知的孩子,有些事情自己也应该去明辨。记得初一时,其他班的同学学习态度都不怎么好,也许是进入初三,我们都长大了,学习态度也改变了好多😌。我也不想在像初一初二那样,整天的只知道玩,什么都不干。也许透过自己的失败,我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处。透过别人的失败我们同样可以受到很多启发,学到许多真知,从而可以使我们少走很多弯路。人往高处走,我们都不甘心落后于别人,于是就有了竞争。是时候该长大了吧😌。中考,请在时光深处等我,我来啦😄</h3><h3> 人生只有一次,不可能重来。试问一句:时光易老,岁月荏苒,你是否记得最初的美好?而我欠下它们一个永远的许诺:请在时光深处等我,我将永远把你们铭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