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原创:小凡

平凡的世界

<h3>《蜗牛》</h3><h3>文/小凡</h3><h3><br></h3><h3>来碗宽心醋 来壶暖胃酒 来盘真心饺子 与你天长地久 我说我醉了吗 像蜗牛爬向高楼 远远的望守 那朵白雲 失去了爱的自由 掉落的雪花 握个思念的雪球 掏空我的热情 温暖你的寒冬 我说我累了吗 迎着外面呼啸的北风 我努力爬上高高枝头 摘下断线的风筝 露出你灿烂的笑容 打开夜幕下 寂寞的屏风 剩下时空 让太陽奔跑这个隆冬 我说我睡了吗 梦里变换着流动的沙画 那是我故乡的家 湖水映着那朵雪莲花 洁白的哈哒 骏马奔驰在回家的路上 我说我走了吗 炉膛还燃烧着火 揣着奶茶的我 唱着往日的歌 岁月如梭 陪你的时间 不太多 16.12.2<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