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道路自己走自己扛

铁血军旅

<h3>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 我习惯了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br></h3> <h3>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br></h3><h3>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 只会让自己傻笑。<br></h3> <h3>我不习惯把事跟别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一个人坐在窗前,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br></h3> <h3>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 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 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 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 却又害怕黑暗......<br></h3> <h3>其实我很累了, 真的想放下所有, 即使心里有好多事, 我也宁愿憋在心里, 不是我不愿说, 而是我疲惫了。<br></h3> <h3>我也会偶而想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或失望. 把自己喝醉…… 偶而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信录, 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br></h3><h3>终于明白生活的酸甜苦辣都需要自己扛……</h3> <h3>【特别感谢】</h3><h3>中国江苏南京美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h3><h3>中国新疆军旅文化网络传媒公司</h3><h3>中国新疆和田玉文化产业园区</h3><h3>配图制作:春暖花开(新疆)</h3><h3>作者:老马(新疆)</h3><h3>出品:新疆军旅文化网络传媒</h3><h3>地址:中国新疆【老马工作室】支持原创,谢谢赞赏</h3>